close

P1000432.JPG

<<圖書館借回的BABY套書>>

 我還蠻開心我人生中第一次育兒這件事是發生在英國,

因為在公共資源方面真的很多,就看你個人勤不勤勞,

在台灣我就常聽見.某某課程上仟元,由其可能台灣現在少子化的影響,

其實很多父母都用給最好的心態來為孩子的成長過程而舖路,

美國進口玩具,歐美嬰兒用品,套書上萬元...等等.

但是我發現,當媽雖然還只有5個多月,但是我才知道,

陪伴其實是在小孩學齡前最好的禮物...

當你真的放下正在上網的I-PAD,還有講著電話的蘋果電話,或著下班後用2個小時用心的陪伴,

其實你會看到小孩很滿足的笑臉.多利用生活一些資源,公園,郊外去散步,

一個二手玩具,可能因為你的用心陪伴讓小孩可以玩的更久,小孩5個月到現在,page11.jpg

<<日日安在TOY CUPBOARD的一角躺著>>

幼兒玩具我大概沒有花超過台幣1000元,其中,我利用了居家教堂或是圖書館的TOY LIBRARY的租借服務

每週借回一個玩具,看玩具大小,費用不同,但是最貴的頂多一週台幣15元,所以就在租借的過程中,

我發現小孩比較喜歡哪一樣玩具時,我用在利用E-BAY的二手販賣服務在去買,

上次我買了4樣ELC的玩具,台幣約100元,

因為小孩很快因為年齡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喜好,另外,其實賦予小孩舊的玩具一個新生命,

地球環保會因為這樣資源不斷的被利用而增長地球生命....

小孩若日後不玩了我可能轉賣或是送給附近CHARITY SHOP做公益.

P1000825.JPG

再來英國政府SURE START的孩兒中心,每週都有小孩不同的活動, 可以訓練小孩到公共場合的不同訓練,

那邊也有玩具可以玩,依小孩不同年齡層的不同活動,有時會依照節慶而有不同的主題,

讓小孩可以在生活中又可以學習到更多不同的才藝,

吾家女日日安第一次手作母親卡

page.jpg  

 另外,圖書館也有不定期的幼兒的活動,Rhyme time或是STORY TIME,

可以讓家長跟小朋友一起參加,

所以勤勞多一些也就有多了一些地方可以去遛小孩....

以上資源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