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01.JPG  

逢日子來到每個月的8號(滿月日),總是有些小驚喜或是大驚喜,

驚的是日日安越來越多驚人事件,常常在忙時,一個轉頭,奇怪,她是怎麼把身體從東轉到西邊的

又或著搭配著大聲哭喊的聲音時,代表她或是我又in trouble了,

例如:那天她又在哭聲中要進入夢鄉時,我把她放在cot bed裡,結果我在樓下廚房忙,後來,聽到她不在哭了,

想說她己進入夢鄉,沒有想到25分鐘後,大哭一聲,我想大概是醒來了,但是不妙的是,

她原來在忙著將cot裡我放置的一個盒子裡的東西全部翻出來,(心想你是怎麼爬到盒子那裏去的)

再來我又用我的手指放在她嘴裏挖啊挖的,因為我要找到這個奶奶給的紅包袋的屍體,

2.JPG  

還好都散碎在她的棉被裡

 (她可能也覺得奶奶包太少)

喜的是日日安越來越長大,證明我的好日子,或著是說當媽被回饋的日子己不遠了,

安靜的自己坐在推車裡,不要躺,大約是在差10天滿6個月的時候,

1.JPG  

心想,我還在回想

日日安第一個月生出來時活像蠟筆小新的樣子,

               怎麼這時己經變成一個

還算白的傢伙

111.jpg  

 

那天看她自己坐在兒童中心玩的照片...真的覺得日子好快~~

P1010512.JPG  

(在兒童中心很忙滴玩著玩具)

就醬子,等待她每天長大叫聲媽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