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公證不久.....很多人的問候就是

新婚生活如何?

甜蜜嗎?

還有你老公如何等的字眼........

 

這就是在這陣子常常有人問候我的話,但是我的答案就是.....跟以前沒有兩樣啊~~~

 

我想原因大概是,我己嘗試過住在一起那個前半年的美感吧,相對而言的確是生活中很實際的部份~~

唉,誰叫我,還沒有帶上RING之前就己經嚐了甜果,現在也沒有很多的所謂的甜的感觸....

而是實際的部份,他仍然一樣,內褲脫了,就在房間內的一角就可以看到,衣服還是很喜歡亂亂掛,

不變的,還是一樣愛吃....所以對我而言,新婚期,可能己經在前一年己經離我而遠去....

剛回到英國的我,因為他要出差,而我自己搭車回到了英國,婚前,次次都是他來機場接,

所以說,婚後的甜蜜在哪???SEE..這是佐證之一....

再來,回到家到看到的是。。。昏到,他上週回來,還沒有拆開的行李箱~~~

真想帶著幹字......我不是拿家務助理的VISA來的吔~~搞什麼~~

-------------------------------------------------------------------------------------------------------------------------

我的每次下接的一個任務,就是當廚房婆,這次還得先帶著雙腿發炎的...痛,走到MARKET買新鮮的食物..

但是好的是,終於看到綠油油的..草了...聞到真的FRESH的空氣了,

想到家裡花園的草,長的都到我的腰了...又要除草了,

這幾天跟農婦的生活差不多

還有之前打工的同事,我一回去,個個都說,哦~~~你結婚了,但是總覺得SINGLE這個字比較好聽~~

還有,跟朋友聊著MSN時,一直BOYFRIEND,我朋友一直糾正我是HUSBAND....

但是我跟G討論過,真的講不出來~~他也不太會跟人家說我是老婆,

我也覺得怪~~~

吼,總之到現在,就是跟以前一樣,

不知,會不會明年正式宴客WEAR了婚紗,會比較干願一些~~~

這些~~主婦們理所當然的家事,我也是抱著,老娘想要何時做就做的心情...

PLEASE.主婦們應該也有SCHEDULE的,

高興的是,我的生活作息好很多,跟以前在英國的生活差不多,

早上6:30起床,晚上10:30就ZZZZ啦~~~

--------------------------------------------------------------------------------------------------------------------

想到我們公證前一天,那個白痴G,忘了禮貌..講話又開始直直來,

結果我們還吵架,但是對我而言,這是生活的一部份,但是好死不死,這個G

居然吵給我父母知道,好啦,小事你還很帶種的去告狀,

但是我家二老就開始炮口對我說,都要結婚前一天還要吵鬧...

 

後來,公證完,我娘就開始講那種媽媽會對女兒說的話....

如下內容:

媽:這個婚姻是你自己選的,你不要到時又再吵

女兒:知啦...

媽:你老公講話就不會講,你要體諒...

女兒:我說你不懂啦,他來台灣你們只會疼他,都忘了要教他...你不知道他在英國時^$#*&$@&*

媽:我又跟他不熟,他看起來就很順眼..

女兒:(心裡OS)-最好,你對他都在眉開眼笑的..

媽:你不要明年回來宴客又在吵吵鬧鬧...不要又任何萬一..

女兒:你放心,他(G)為了吃,他會回來的...

SEE.有差嗎??

吵架,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只是吵要吵的有智慧~~~

因為這也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所以我的生活除了身分證配偶欄多了一個人的名字,還有無名指多了一個RING.

其餘的........真的沒有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