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護士提姆 的"機車"之下,我們搬家了..

搬家時也是鳥事一堆,到時在跟你們說..

以下先 秀秀 幾張照片給你們瞧瞧~~

這個就是window一角 的部份~~

P.S 白色的ROSE是G先生補送的生日 道歉花

沒有床墊的床...一三五..我ZZZ左邊...二四六...我ZZZ右邊..這是與G先生的協議..

因為其中有一邊有....固定式的電暖爐...起床肯定都被打到...

很精簡的浴室..但是白痴的房東..居然用了一個燈泡就50w的..(還想營造情趣 嗎)

這個對於我這個水電材料行的女兒來說..是一大恥辱

都是這麼透明的"淋浴間" 沒有我最愛的浴缸了

廚房的四個火爐..也是G先生最不愛..原因是..他看不到火..覺得食物會不熟 ~~哈

看看..這是每天我都做夢的房間,都ZZZ不好 ..因為要買房子啊..所以地方就將一下...

凌亂的書桌跟電腦桌...書桌 也同時=飯桌. .

房間內的...最"大" 的衣櫃了...還有我的梳妝櫃


整理許久才有"沙發"的出現...

這個嘛..就叫它...房子一進來的門口..叫什麼來著?忘了專有名詞~

上下 二張圖呢..就是"廚房"...別看裡面小..裡面有...烤箱,微波爐,洗衣機...啥麼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