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朋友都會問我?英國相關的消費如何?

來來來...要告訴你~~英國有多~~

聽好!!台幣對英磅的率匯比大概是1:60

所以呢?也就是說~~~~你看到所有的英磅(£)價格全部都給他

成上60倍就對了~~

好..來嘍.. 上面那張照大家應該都熟悉吧 ...

現在台灣的中午自助餐便當都會送你一罐養樂多的.要拿不拿隨便你..一罐頂多台幣6元

現在在 英國5罐居然要近台幣130 ~~

現在才知道台灣民生用品的可貴啊~~

我要在這邊說...中國人無所不在..由其是香港同胞大陸同胞門..

不論你到美洲或是歐洲全部都有所謂的中國城..

當然囉~~中國商店就是你思鄉的最好去處. .

諾丁漢nottingham這邊也是有幾間港人開的中國商店..

那天想去看看買個 沙茶醬炒個什麼菜. ..

結果去那邊看到價錢..

差點沒有吐血~~~

一罐x頭牌 沙茶醬 要價也是近TWD120

想想回家...蒜頭多加二粒吧~~夢中吃沙茶吧

還好..我娘還蠻挺我的...替我寄了一張台灣的一些罐頭 ...

這時才知道..家有一老..猶如一寶..這時只有親娘才會懂你的苦啊 ..

當然~~因為在半年後"G先生 也有要在英國購屋 的計劃..

所以們的生活也是粉給他節省...

昨天跟 阿妙 聊天 ...她說她 跟黑哥 去六福村玩個2天一夜,住個飯店就花了

台幣約7000元..

我跟妙說:G先生 在這邊 每月吃的東西外食加自己COOK的食物

民生消費品大約      100英磅..約台幣6000

所以就知道我們有多省..

這邊歐洲所有的豬 ,牛,雞 .(肉類)的東西都比魚類的東西還要便宜

G先生 都不拾的花.但是都TRY HIS BEST買我 愛吃的..

他是個很省的人..

-----------------------------------------------------------------------------------------

有多省..各位..我是挺著生命危險照了一張事實給你們看的..( 如下 )

這是他的內褲..我用了很多方法..硬的都來啊~

才逼他丟掉的...

可別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