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個呢....是G的媽..我都叫他(KEN媽)寄來的包裏...

當我打開一看..居然都是給我的

G吃醋死了..他說.."我媽現在心都分一半了"..

這個KEN媽跟這個G很不一樣...

因為G呢.是看書沒有三二下就會沒有耐心...換頁看或是只能接受

影像劃面影像的人(就是看電視)

唉..當時賭錯了...原本以為他很有書卷氣...

誰知..居然是一個沒有讀書的細胞的人....

 

但是呢...

這個KEN媽呢...文筆很好....字又漂亮...我有看過她寫給G的家書..

當然..每個媽寫的都差不多啦...但是G呢..每每我唸給他聽

KEN媽寫的信..他都會立正站好..

因為單親家庭的媽..對這個唯一靠自己又來英國唸書..現在有一份

工作的G..很自豪..卻也擔心...

KEN媽還會看國外的電影跟兒子討論好不好看...

他們的感情...雖然這麼遠..但是卻是最親近的...

G先生也是很努力的不讓她失望...

 

 

這個KEN媽有點年紀...約60了..但是呢

在那個年代..能寫英文信給兒子的人還能用E-MAIL的..真的不多

因為我娘從A~Z可能都唸不完......

所以當我們能夠講HOW ARE U ?

我娘都快痛哭流涕了....

 

摘了二篇從E-MAIL上.KEN媽寫給G跟我的信給大家看...

 

From: Helen Au
To: ken lo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8:38 AM
Subject: to:Sunny

dear ms.sunny and ken boy.
how are you? thanks for all u sent about the chinese medical' news,
Ka Fu is fine.every thing is ok, now.
Ken, the car  LE06 is your new car,now? the picture makes me laught a while, 
because your face is getting fatter and your waist.......
coming nov.--dec.kafu and me will plan to Tai Wan,only to eat a lot.
waiting u talk to me about "new job"?
take care,
bye bye.
 
mummy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Helen Au
To: ken lo
Sent: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8:53 AM
Subject: moon cake

Dear Ken, i miss you, when u'll come to H.K.to visit us?
I want sent moon cake and sausage to u,ok?
how's your new job? what is the phone no. on you'r table ? how many person in
office?
 
be-carefully in everything.
bye-bye
 
mum

 

看到了吧..真的不容易吧...

 

另外..KEN媽也曾來英國與G同住約一個月..

據G先生說..KEN媽還會自己去買很多口味的FISH & CHIP..

真的很可愛..

還會自己去買日常生活的一些用品..不容易哦...

 

上圖左..就是KEN媽..來參加兒子的結業典禮...

 

這接二連三的圖片呢..就是KEN媽寄給我的衣服...

KEN媽在香港看過我一次..但是尺寸都拿對了

 

雖然不是很符合我平常買衣服的形象..但也不會差太多..

但是似乎都買對了尺寸..




據KEN媽的E-MAIL還寫著會寄我愛吃的香港蠟腸過來...

我高興死了...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很喜歡....

ANYWAY..謝謝KEN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