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外觀如上....

雖不大..但是設備可以的bathroom


我夢想好久的玻璃窗小客廳..


很大小適中的廚房...


很寬敞的客廳....


還有一片可以邀請大家來BBQ的花園....



比天空還要藍的主臥房

 


我們在LONG EATON的城鎮找到這一家房子...我跟G在找房子時..

有一個習性..就是會把房子的資訊印出..

然後看完房子後..我們在PAPER上會打分數..

這個我打了85分..而G呢..他打了90分.

...另外.我們通常會詢問賣家..賣房子的原因

這個屋主是女生..要跟男朋友分別找屬於他鬥共同新的家

我們想這個是好的預兆...

 

先前我們還看過一家..後來那個男的是說..跟老婆分居..

我們聽到時...心都涼了一半...

 

當我們走出這個這個家門時....G就說...

這是他夢想家的房子....他臉上高興的表情...我就猜到了..


他還高興的請了我吃M字品牌的冰淇淋...(這可不是常有的)

 

當然回去我們也做了功課...這個房子附近所賣出的房價...是每年昇高

因為G在當時看房時.除了居家性也考慮了未來人可以轉手賣出能夠有獲利空間的房子

回來他也同做了一些功課...

 

隔天..他還起了個大早..開始跟仲價殺價的戲碼...

結果..賣家跟仲介說..他認為他的房子在這個地區是有這個價格的

當然..我也在這個殺價的價格行列之中...我列了一張表

跟G講可以怎麼殺...

最後我居然還說服他這個價格...(因為他總是摸不著頭緒...緊的要命)

後來我們殺了屋主2台冰箱...結果...也算不錯了啦

事實是...屋主也知道他的房子醬子的價格..

 

這個房子英鎊是118,950..約台幣=7,137,000元

當然..依G先生的個性..他是在看房前己經獲得了銀行的申貸資訊

 

隔2天我們去英國HSBC(匯豐)再次的確認申貸的流程與手續..

怎知...G先生這傢伙..先前是用自行的薪資認定..而不是銀行所認定的NET 薪資

因為G先生受雇於公司時..公司提供了車子使用.但是相對的也要扣除部份的薪資.

跟銀行談到最後...銀行也只能提供約台幣550萬的金額...

(雖然G先生一開始告訴我銀行說OK.我想..英國的銀行真的不怕死.核貸還真敢....)

好了..走出銀行的那個門...我就知道....

這傢伙肯定開始亂了..

果真...電話開始亂打給朋友....等等..

我就叫他不要亂打..回家在想...

 

後來他居然給我說了一句話..."你又不懂.你又幫不到我"

 

這時...老娘我的火都來了..

對對對....我什麼都幫不到..也不能跟你一起貸..機車死了..

後來..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後來他拖了我在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長椅座了下來...

他居然給我哭著說...."這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但是我的眼角45度的餘光...卻看到路人驚異的眼神...

好像是我把他怎麼了....

後來我就回他: 等你把眼淚擦完在跟我說.....

氣的我走回家..

在路上...我還發現一件事實...我沒有帶鑰匙...

 

P.S 各位,這件事我從頭到尾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重點如下

1.不能貸..找能貸的銀行..再找不到..就不要勉強..(因為跟房子無緣)

 三年後.薪資成長(這邊幾乎是每年都調薪).回到銀行又是一條好漢

 

2.這件事自己也要負責,因為當時沒有銀行的書面消息.

說明真實比夠拿到核貸的金額..所以..傷心但是不要眼淚...

 

3.結果..我們一起花了二週做了一個先前應該的到的正確消息..

 

 

所以重點是..我們暫時不能邀請跟我一樣很興奮的朋友們...

BBQ跟玻璃窗的小客廳..暫時無法為你們開啓...

下次...再等下次....

我們的家...誠摯邀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