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NHS其實就是當地的醫療的簡稱,National Health Service

其實呢,算是有點像家庭醫生的醫療系統,

當然,這個呢會隨著你搬遷到哪裏,都要去當地可能離你家近的NHS去註冊,

當然,事前預約是少不了的,主要的呢是先測量到你的身高體重,驗尿,

之類的,再來是一堆表格的,填寫是不有家庭病史之類的.

不外乎就是糖尿病,氣喘,心臟病之類的.

至於上圖,CONTRACEPTION呢,避孕呢??我前前後後因為某種原因,

護士己經給我大概3本過了,為什麼呢?真害羞!!


話說呢,第一次在NOTTINGHAM時,我在登記這個時,

因為當時的我,要G陪我一起去,我不太確定所有醫學的名詞我會聽的懂,

所以我要他進去陪我一起去會診.

女性的朋友們都會被問到,你們是如何避孕的問題??

當時我就看了G一眼,

他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我要他自己回答

因為我心虛了一下,就好像是那種未成年男女偷食禁果的表情,(P.S那時我們是男女朋友)

G就支支呼呼的說了實話,..........

而我,就被護士唸了一頓,當然,你知道的,他們總是笑著跟你說事情的嚴重性.

如果呢在沒有計劃之下.....................................結果就拿了二本如何避孕的小冊子回家

在來,接下2週後,我收到了一份關於子宮頸的檢查,看一看內容,原來是

英國大概是25-65的性,在每3-5年都會被要求檢查一次(你看看多仔細)

連我這個外國人也不放過!!但是我看了信之後,隨即的放在一邊,沒有理他,

結果...在過4週,我又收到一封了,我想好啦,即然你們這們有誠意,

我在約時間了啦!!

但是,去年一年,我還是沒有做.

----------------------------------------------------------------------------------------

直到,最近搬家後,我想閒閒的我,我就自己去做了這個測試啦.---終於

但是還是被問到這些問題...如何避孕之類的問題.

護士也建議我,其實有哪一些方法可以用啊...

這次我一個人自己去,護士就說啦,其實要避免風險,

我在想,我都結婚了,風險應該不大,

護士說,他們對於字的解釋是醬子啦!!不預期的懷孕大概就是-----風險.

總---之----結果,---我又拿了一本同樣的contraception小冊子回來啦!!!

為了避免下次又是同樣問題,我就想,下次講這個好啦,

Nutural family planning .省得我又要收集一堆避孕的小冊子.

--------------------------------------------------------------------------------------------

然而,他們並沒有那種女性看診的專用躺椅,就是讓你二隻脚朝天的那種.

所以當護士用冰冷的儀器採取我的樣本時,她假裝跟你聊天,

後來,說時遲那時快...她放下去了,

我的心想真是----------------他媽的冰冷啊-------------.也不通知一聲.

我說,如果有那個椅子應該會很方便,

她也說,I hope so .

關於樣本,她說,4週內我會收到一封信,關於我的檢測結果.

各位姐姐妹妹們,有空也可以去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