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太太情人卡事件後,我真的很想告訴羅先生什麼才叫做

     

想當年 我也是卡片達人之    數一數二

 

手工卡怎麼會難得到我

心裡又揪著想著  英國這邊物價貴就算了  又貴到卡片上 真的沒有道理

但是想到你可能要花200元台幣

才能在英國買到一張  送的出去   的卡片時

心裡真的是在拿刀殺自己,淌血又失血

心裡也想著台幤200元

等於5.7條的潤餅 

 

6.6碗的肉圓

1.2的台灣M當勞1號餐

5天台灣的摩托車的油錢

 

我想,此時此刻,就是我復出江湖的時候

又趁著Mother’s day的到來(英國母親節)

我就那天趁著野餐完後跟G到某城鎮逛逛時

經過了CARFT店時,帶了G進去瞧瞧,什麼叫做手工卡

為的是==明年如果他還要做卡片..可以到這種店來看看材料

(不一定只有愛心跟太陽)

總共花費一共是2.42英鎊完成二張母親節卡 .

.&還有剩餘的材料

所以大家可以試一試手工卡……..情意傳千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