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誰...

大家應該不陌生....

他就是史瑞克第1集的-----法克大人

話說...

自從去年冬天把長髮給CUT了之後,

現在頭髮的長度...

就跟法克大人差不多..

外加我是原本那一種倒V的髮形...還有齊到不行的髮根..

再加上我天上有點小方形臉.....

某天...

站在鏡子前梳頭髮的我...

突然問了G,我說你覺不覺得我很像史瑞克裡面的一個人物...

他二話不說:對,法克大人....

(心想,還在你討好我的時期裡,你可能會說我像ZZZ美人吧..)

現在得到我之後....你還可真他媽的............直接   啊..

突然那天又在床上ZZ前喝一杯酒時...

無意又找到這張圖...

我真的想..我除了沒有法克大人那些濃密的毛髮在身上外...

我還真的找不到   自己不像...........法克大人的理由...

想說. 再來去修一修...也好...

又想,反正9月就要回台灣...

到是又要因為做什麼新娘照型又要去染,去燙之類的...

就給他留到9月份再去用吧...

那天無意被我找到這個草莓捲..想說用一用會不會比較不一樣....

結果...   只是覺得     自己像....

燙頭髮的..........法克大人...

唉...我認了...我是人妻...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