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哥這位同學...面臨了最後一年 系上舉辦了展覽...

我也因為這個原因...再次走入校園......看...美的事物去了

曾己何時....我在專科時念商...

我們那個慧眼識英雄的老師....

居然在我最後一年時叫我去申請推薦的大學面試------美術設計系..

但是在台灣唸美術不是---"窮"途末路

要不就是強大的金錢支持的背景

還有對於美的市場在台灣那時的付出跟所謂的薪水比例實在是.....相差太多...

心想...這個美的東西還是放在自己的生活中..當興趣即可..

看著現在零花的市場上充斥著許多花樣的設計...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那個回歸原使本意的設計...


















 












 








之後又一個人坐在COSTA喝了杯黑咖啡--寫了張卡片給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R小姐...

希望妳hope you can pass throug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