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偶爾

有時      心情不爽

或是看著WINDOW外的整天的下雨季

或是心情開心時

會來個不同的小美食....

把心情的快樂跟不快樂都放在習做美食上的專注

很快的......

心情中的不愉快..........

全部都放在腦後............

呈現出來的

是另一種愉悅的美食的心情

看著上圖自己做出來的小東西..心情也都會一下子變的很愉悅...

(如上圖的雞蛋奶油捲..就是在晚上閒來無事時..可以練手背的時間..)

因為--------這個動作會做到200-250次...

抓住麵團一角,將麵團朝桌子上用力甩打出去,然後對折再轉90度.

  一直重覆此動作到麵團可以撐出薄膜即可
   (此動作純手工約做200-250次
)

另外,這邊有個好格推薦...

CAROL自在生活

她的部落格..我只能說..

可以將美食跟生活聯系在一起...

還有那一格格的圖示,讓我這個原本就是甜點或是小點心的失敗著..

又恢復了很大的信心...因為她仔細的STEP BY STEP..跟看書沒有什麼兩樣了..

那還要孟老師做啥??

這個黑麻麻的東西...

我看到CHOCOLATE心裡就會想著來杯黑咖杯...

那就是我最爽的時候了..

剛做好時,這個蛋糕土司...

覺得很像---------熊貓的屁股...又增加一股CUTE  CUTE 感..

 

擺在盤子上....

真不拾得吃他..




看著這個我用的層次分明的饅頭....

心理想..........天啊,我這麼這麼棒啊...(...又在自己吹捧的階段)



 當他們站在一起時...真的粉給他驕傲...(又在白痴了..)

又看到STEAM後..他們是真的可以----------撕開的饅頭-----------的同時..

天啊..眼淚快要...飄出來了..........

 

做吧~~女孩們...

相信你們看了CAROL的BLOG後..




也會成就你們自己的自信心的...

雞蛋奶油捲

巧克力蛋糕吐司

地瓜黑糖雙色饅頭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57648&prev=59311&next=53827&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