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有事在今年2月初時買了6月份去看佛朗名哥的Paco Peña 的2張票...

後來,又因為回台灣一趟..我們家這口子又忙著整天的KITCHEN DIY的大工程..

所以只好將這2張票送給了我們老一輩的朋友...

post-65959-12725521297.jpg 

因為他算我們朋友裡面算是有氣質的那一種的.....所以即使送了出去也不會

...

少說,他們懂表演藝術裡 的 真正的含意..

ERIC& THELMA 是我透過朋友而認識的朋友...

不定期的家庭PARTY 或是X'MAS他們總是會邀請我們過去吃飯...

我們也就這麼的禮尚往來......

當THELMA知道我有了肚子的那傢伙時...

當時還給了我們名字的幾建議,當時她還不知我肚子那位是位女娃,

還送了一些小小的BABY衣給我,件件白色...看了很開心..

 

而當時我跟我家那口子說...

小孩的名字一定要有三個音節...

因為總覺得小孩子3個音節的名字,..

總  是

多  了  份   特別與神秘....

THELMA是位退了休的國小老師....

而她總是說,當她叫LISA或是EMMA時,班上總是5個以上的小朋友同時回頭...

當她隨口說出 LILLIAN這個名字時,

我當下卻覺得很合適...

1.肚子那家伙11月生出來,11跟L的型有點像

<<這是啥理論>>

2.再來,有3個音節

<<她媽真的很無聊>>

3.她爸跟我都覺得還不錯....另外也查了個名字,有純潔之意

<<但願不要遺傳她媽我的污穢>>這是重點!!

那天eric&thelma說不要白白拿我們這二張票時...

卻又要請我去pub用餐...

 

一些日子不見...這二位老朋友...又老了一點... 

但隔一陣子又看到了他們...還是一樣這樣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