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28_422082939123_610349123_4539292_2161334_n.jpg 

回台灣前,手上才放下大包小包的東西,喘了口氣,

為的是幫朋友帶了一些英國知名品牌的育兒用品,

可以搭著公車的到這來,偏偏又想挑戰自己靠著兩隻腳走到這,

我是個執著的孕婦…..只是跑不動又不能享受著盛夏的陽光留著汗水

只好用著兩隻腿不斷的走著,口袋裡還是放著零錢,怕的是肚子那位不夠堅持..

只好跳上去4輪公車的服務,但還好,一個小時候,我到達了,

一個人坐在S牌的咖啡店裡….話是說,一個孕婦能夠點什麼來喝??

沒有咖啡因的加持,生活的確少了一點的興奮的原因..

突然奇想的,現代科技這麼發達,人工都可以受育,那麼能否將孕程縮短,

去方便我們不愛大肚子日子的孕婦們

看著朋友們大手筆的花了大筆的錢,砸下金錢在育兒的衣服用品上,

我只希望小孩生出來後,我能刻服那一秒的理智,(但多半都失智….)

那天小逛了幾家嬰用品店,店家們想的到的,做的到的,幾乎漂漂亮亮的擺在,

小小嬰兒的夢寐以求的房間裡,

嬰兒推車一台己是台灣上班族的一個月的薪水..號稱嬰兒車界的LV

一件孕婦衣,不斷的走向時尚的潮流要的是孕婦也要美美的

一個BABAY CARRIER.要的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全部的東西都說明了,這都是父母的愛

只是那一刻都被店家的金錢給推漲了這些愛的標價.

那天在現在流行的臉書裡,說了朋友一句,她胖的時候比瘦的時候美,

她說我在英國待久了,所以審美觀不同了,

我其實不是不同,我只更相信,人在脫去外包裝之下的心會更美,

我曾經看到公司的絕色公關部美女,但是在男朋友眼裏不過是,自私發懶愛男人付帳的女人,

聽說她的粉底依偎在男友的肩膀上看完了一場電影時,電影散場男友肩上留下的是她知名品牌

的粉底霜….最後聽說男友劈腿了,原因是,跟她相處像是型式上的戀愛..沒有生活的真實.

最近看到臉書的朋友分享那種粧前粧後的差別,個個粧對我來說是個清純卻不亮眼的女子,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現在大家都要角膜變色片外加2-3層的假睫毛之後個個走在路上都變成,

濱奇步.

我化粧,但是我會在適時的場合化粧,表式尊重,但不會讓自己的臉負荷這麼重.我會發現自己五官還有一處可以真實見人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誰在台灣把美的標準放到這些大眼睛的傑作上

我身邊的這一位男人說,他說他看上我的原因之一,我是唯一跟他出去,會把餐盤裡的東西會吃乾

淨的女生,(天知道,這是我的優點)所以他覺得跟我相處在一起很舒服,很自然

愛與美的價值應該更真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