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上圖,現在都己進入秋天,真是懷念夏日)今年也覺得入冬時日特別早....

若要說年輕夫婦跟老夫老妻的差別,

我想就是當每年過什麼大小節日己經成為不再那麼再意細節時,

那麼,喜你,你己經再老夫老妻的隊伍裡!!

不知何時??我們公婆倆也加入這個行隊裡......

生日,結婚紀念日,就找一天一起過......

5.JPG 

(上圖:這一位一看到MENU就很開心)................

整個孕程裡,我吃過的"飛禽走獸"還可真多....以前沒有試過的肉類

就在那天7月底時,一次給他吃過,(很會拖...到現在才寫出來)

這一家餐館,平日我家那口子就碎碎唸,這家他的英國朋友多推薦,他整個也是口水也快流下來,

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美食饕客,以前買肉會斤斤計較其價格,但是現在買肉買菜不看錢....

只想吃好肉....說實在的,整個孕期我的責任不就好好吃好吃的嗎??

讓我整個孕期一點新鮮感也沒有太多生活的樂趣可言......

對,我的孕期最大興趣就是吃...說完,我家那口子...笑了一笑...

.因為他知道我被他傳染到了陪他到處嘗鮮的習慣.....

 2.JPG

(上圖,以前我還曾經在這家義大利餐館打過工

自付到死的...義大利老闆...最後他也不善經營而倒了..

 

1.JPG

切入正題,上圖就是FRENCH LIVING的外觀,我喜歡他是賣法國食材與餐廳的組合,

因為為法國餐又加值了一份正統感......

3.JPG 

位於地下室的餐廳組合..入口進去多了神秘感..

6.JPG 

(直接進入...................吃的部份)因為實在太昏暗....無法說地多仔細...

不如大家就進入吃的正題吧!!!

看到這個刀叉,應該知道我要吃什麼了吧~~SNAILS

7.JPG 

(上圖:Escargots de Bourgogne)

six burgundy snails with garlic and parsley butter served piping hot

....很香濃的蒜香味,肉質好嫩!!!!有驚喜的FU

8.JPG 

(上圖: 這個是我點的...onglet à l'échalotte)

French cut of beef steak with shallot and veal stock sauce-sauteed potatos & vegetable

這個還讓我們長了知識的一道菜...

因為MENU上寫了肉的熟度要幾分?突然看到MENU標示說..BLUE

 (心想,兩個鄉下土包不知這是什麼意思,後來...問了服務人員)

怎知,他的英文不太會解釋,因為他是法國人,

他用的表演方式如下:(請自行想下劃面)...

把手當肉,然後兩面翻面....滋.....滋....

我跟我夫君兩人有點呆掉...想說..........我們要懂了吧...

What is blue steak ?

the answer is :

It's a nearly raw steak grilled only at the very surface

9.JPG 

(上圖:這一個是我家夫君點的venison in red wine abd blueberry sauce........)

Fillet of venison with a soft red wine and blueberry sauce gratin douphinois & vegetables

 這道菜吃到最後更驚喜.................有當歸味吔.....

 

10.JPG 

(上圖:Duo de Sorbets )

duo of summery fruit sorbets,served in home made biscuit

tulip decorated with fresh fruit wafers

吃到這..很滿足(轉圈圈中)...因為....有HOME MADE的法國家鄉FU

你說貴不貴...我說不貴不貴..真是好吃的滋味(有壓韻吔)

 

12.JPG 

最後市區小逛了一下,還讓我拿到BBC /east midlands的氣象主播的簽名...

他報新聞活像在唱HIP HOP.....那天拿他簽名的人最多...

. .

(請注意他的手勢)

 11.JPG

那天共吃了3種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