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67.JPG 

應該說我是執行力很強的人嗎??

我記得某年,我在台灣面試一家公司時,那家公司的面試官問了幾個問題後,

給了我一份類似那種人格特質測驗的試卷,我也就老老實實的作答,

後來等了幾分鐘之後他回來,給了我一句話,

他說:X小姐,你的個人行動力很高

當下,我心想我有85%不會被錄取,因為在那種大公司裡,講求的就是團隊合作的精神,

而我就賭爛那種給我在團隊擺大牌的人,所以有時在公事上,我常常很受不了這種人...

所以會跨個大圈或是用辦公室政治執行力來讓人屈服,而達到自己工作應該完成的事,

我相信沒有完人,但是卻始終相信,如果你不願意做..那麼事情就還是擺在那裏...

如果你不做,你也不知道你行不行...

我最近認識了很多這種人,常常羨慕別人的生活,羨慕別人的手藝,但是當你鼓勵他(她)時試試看想做的事時,

就一堆有的沒有的藉口來說,我不行,因為........

其實我相信生活之中或多或少對每一個人都有小小的阻礙

但我更相信事在人為這件事....天份又是另一回事

(今天週三的早晨,只ZZ了3個小時的我,會不會太有精神動力的寫了這一篇勵志的話)??

進入正題.....

我算是手賤的人吧,

因為了解自己不能每天都同樣的菜,所以即使是剩菜都要變成另一道新菜....

因為了解自己不想跟別人都一樣的東西,所以常常看著東西想要把他變成另一個東西,

其實這個時鐘其實是免錢,他是我另一半姐姐公司的樣品,

用不想花錢買一個可能只是個HELLO KITTY的時鐘的東西..而且評估價值後..

手作最感心(台),而且可以打發現在肚子大,腳走不遠,只能在家做做女工當宅女的事實,

而我呢就因為醬子,捨不得給CHARITY..所以傢伙拿出來..開始...並東並西(台)

IMG_2165.JPG 

工具其實也只有4樣

只有第4樣我是從台灣搬回來的雙面膠,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英國的雙面膠,

我想你們會問,為什麼我要花錢買這種不實用的東西啊??(使用過的人才知有多爛)

cats111.jpg 

作法1:我只是去網路下載了自己喜愛跟時鐘外型應該還可配的圖案,然後印出適當的大小

作法2:拆解時鐘(記得零件不要掉了啊)這句話其實講給自己聽

作法3:那天去TESCO買菜時,看到貼紙在特價,隨手買了兩張,還是鼓起的那一種,

意是是會增加立體感哦,

(P.S只限貼於外框,因為立體的東西貼進去的話,秒針怎麼辦.是吧)

作法4:就先想好怎麼貼在外框,沒有想到也沒有關係,就給她撕下來重貼嘍,因為立體的好撕..

cats11123.jpg

作法5:用保護膜貼紙(忘了英文叫什麼)給他貼一下,看起來更光亮....然後按照邊邊CUT下,

作法6&7:多了一個沒有的單子擋在下面,我會就用作法6的貼紙.貼上WITH LOVE的字樣..

醬子好多了,

作法8:就醬子,大功告成,準備鎖上配件啦...

IMG_2163.JPG

 

 後記TIP:我拿工具了的眉刀先將圖片鑽一個洞,以利時針跟分針還有秒針的再度結合....

醬子..手賤完成的大肚婆在家當宅女的手作DIY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