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9.JPG

             <<上圖是最近剛拍到最滿意秋景的照片>>

不知何時開始,我己漸漸的開始喜歡秋天.又或著今天是提早來的冬天,

很喜歡由櫥窗可以看到陽光跟灑落在秋天的落葉中,有鮮綠跟枯黃景象..

IMG_2288.JPG 

似乎跟我說著再等一下下.....春天很快就來了~

IMG_2276.JPG 

<<上圖等待主人shopping的狗>>

我喜歡在家裡附近走跟15分鐘可以到達的城鎮上逛逛,

我可以到圖書館繳回過期的書,然後再灑落的陽中的沙發,看著雜誌..然後

IMG_2284.JPG 

散步走著,再到附近的銀行,商店,跟日常生活用品店做一般的採買,

因為這段路程中,總是可以讓我看到一些新奇的事物.

(例如比我還大隻的狗,不是熊哦)

IMG_2277.JPG 

應景的花卉中,有著小南瓜的裝飾~

IMG_2278.JPG 

然後散步到附近的咖啡店,挑著自己喜歡喝的咖啡跟蛋糕,

cats.jpg 

跟有少許陽光灑落的窗台前,兩個人不說話,

他看著他的報紙...我做我的事..

偶爾還會遇到一些小型的活動,就在那裏聽著樂團的吉他聲音

IMG_1851.JPG 

然後接著慢慢的散步回家......很奇怪的...我漸漸喜歡英國的秋天~~

IMG_2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