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是的,從今天起我多了另一個角色叫full time mum...

去註冊小孩出生時,承辦人員還聲明媽媽的職業是什麼,

同時...house wife 跟 full time mum的不同..(真是謝謝提醒)

現在寫回所謂的生產日誌還真是心有餘悸...

發現真的應該把那些說生產只要噗一聲的就出來的男人...拉到產台上去,

並且希望老天爺賜上子宮,讓他們也有產台上的經驗後..我想這句話就不會出現..

事實生產是怎麼一回事...請見下圖...

 

 

 

 

 

KenPhoto-0080.jpg

可以把一個正常的女人痛到連如廁後內褲都忘了拉上的站在火爐前繼續痛....

我真的是可以忍痛的人,只是不知老天爺為什麼要我痛這麼久...

可能平常口業造太深了..所以整個產程是被處罰的感覺...

但若還有下次的經驗......我會買份很貴重的保險在上去產台,

因為...女人真的是去產台上拼命的....

day 1:

過了預產期終於有點動靜....我終於落紅...

下午開始痛...call 了醫院,醫院說還不到進醫院的標準...

day 2:

回家痛.但是搞不清楚做什麼可以讓我開更多,只有沖熱水澡,

還有叫讓我大肚那個人,不要跟我說話...就讓我痛到昏過去好了...

去廁所大哭然後說你又不懂我有多痛.....之後一路想要到廚房去,

拿把刀子自行剖腹...但是不知從何下手...

(我可以忍痛,但是己經痛了超過48小時)

day 3 :

還是痛,但是我知道,我還不到可以進醫院的標準,

只有......在家邊痛邊吃WALKERS 的CRIPS,醬子或許可以忘卻少許痛,

但是事實上我想喝WHISKY,因為或許可以醉到忘記痛苦...

我其實真的整3天沒有吃東西跟睡覺了....我沒有想到要生這麼久..

己經到達我的極限了.........

page18.jpg

day 4:

我去醫院裝可憐,哭到護士都覺得我很可憐,然後終於夢寐以求的gas & air

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再來我又要求打一針更強的.....之後....

爽到睡著.........但結果是兩者東西並打的結果.......

我吐了3大盤的液體....high到跟護士們kiss bye.但是終於我可以休息...

page1.jpg

Day 5:

一大早,我知道大概就是今天,醫生他們會有所動作了,因為我的羊水還是沒有破,

醫護人員討論的結果...用人為方式處理,好吧..

再來不斷在運動球上運動著,並吸著gas & air 希望可以開到更多指...

後來又痛到不行,我去泡了熱水澡....後來一測開到4指了...

再來晚上時...7點多他們覺得我可以進去產房了...(路過產房時...尖叫聲不斷傳來)

晚上時...我忍著不斷痛,集中力氣的結果是.......我在產台上大了便....

人生還有什麼時刻比這個時候更想鑽到地洞去.....

然後..........過了不久..開了9指,...戲劇的那一刻也來了.....

突然肚子的那一位,被測到心跳率減低..

我被帶上氧氣面罩,

產房裡衝進了8位醫護人員...

2位醫生討論結果,要緊急夾出來,

但是後家我家肚子那一位,心率又回覆正常,

醫生說,那還是夾出來吧,

我就在醫生的責駡下...(是的責駡,她叫我用呼吸我氣集中在chest,但是老娘我block nouse)

這下我又用嘴吧吸氣,呼氣搞亂了自己的步調,

後來被剪開了一點(這是他們不太會替產婦做的),後來,就看者兩隻夾子

之後....你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整個人

呆呆的躺在那裡,看著大家都在忙......什麼之前的birth plan都沒有了,

因為兒童科醫生也被call來看小朋友的狀況,整個狀況是混亂的..

左手我家那位握著我,右手是我硬要拉著護士陪我一起生.....她是wendy

後來,一個溫暖的肉體就在我身上..........

page15.jpg

此時,英國時間2010年11月8日

看著下體是被一個印度手忙腳亂的醫生,再處理我的傷口,我還有一點痛,

他不斷回著sorry sorry的印度口音...

而我卻有一種......

終於釋放的快感............

但是因為之後血壓過低,因為整3天沒有吃東西,我又被留下來觀察了3小時.....

大家好...

她是我女兒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