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娘我的生日禮物...原來是.....$%@$#%$#@%$

好啦..7/31日G先生呢..忽然下午撥了通電話 給我說....幫他開家門...

原來他從公司衝回來..(他因為昨天騎腳踏車去上班)...回來時還下了雨..

他說要開車提早帶我去外面用餐~~~天啊 ~~真是浪漫到不行..下雨騎車衝回...

嗯~~這個 生日真是期待哦~( 有雨 又有情節的.多年之後回想起來..真是不錯呢~~)

昨天英國也很怪..平常都是熱到不行..結果今天下了我來英國最大 的雨~~

我哦..只要一有重要的場合..總會出一點事..

昨天他停車時..要投停車的機器投幣..我說我有零錢..後來....

誰知我從包包撈錢 出來的時候............. 我的"衛生棉"也給我掉出來啊~~氣死倫了 ~

 

G先生先是帶我到市中心去繞繞.( 心想..不會要帶我去挑禮物吧)..充滿期待...

後來去了市中心..他說先去TESCO超市看看雜誌..因為餐廳大概是7點中開始

...( 心裡想..是怎麼樣..有禮物就快點拿出來啊~~ ~)

結果.. 是我自己買了一本ELLE雜誌而離開~~(這一期的英國ELLE還附贈一套"比基尼")

我想..應該是去 餐廳的時候...才會拿出來吧 ..

而後進去了一家 泰國餐廳..雖然平凡..但是服務很不錯...

叫了一瓶白酒....然後就說說笑笑的..心想... 啊禮物呢...

過程之中..因為昨天我是穿了一件蝴蝶結的衣服..他很胋心的看我蝴蝶結掉下來

就會幫我綁....

好啦..結帳買單走人.....就回家了....我知道我的生日應該結束了...

回到家...G先生喝個白酒而己... 他就快不行了...

晚上我只是與我的ELLE雜誌共處..也不想跟他多說一句...

但是真的越想越氣...

當我回到床上的時候..他的手伸出來抱我...我就推回去

當我幫他做隔日便當時..我也不知道...很自然的做的很像餿水..

當他的臉貼近我的PILLOW時...我也不知道...就很生氣打了他的臉...

當他的手臂越了分界線...我就咬了他的手....

接著..我的淚..就掉了下來 ..什麼嘛....異國過生日..

後來他又哄著我..我就說...連一張生日卡都沒有...

什麼 I U (台)攏媽騙人唉~~

他只親了我額頭一下..說了聲SORRY~~

我在ZZZ之前發現桌上有一張帳單....什麼COUNCIL TAX 來的

英國政府又來收稅..忽然發現有我的名字在上頭....

我說我只是個遊客,為何把我的名字放上去~~~

他說不能當我自己是遊客..他說因為我是這間房子的女主人....

後來發現他咳的很大聲..他說可能騎腳踏車回來下雨涼著了..

唉..也難為了~~

心裡就覺得~~~唉生日嘛..下一個還有啊....但是我還是要禮物啦~~

他今天從公司寫回這個信給我~~

it is my fault. It is no excuse for me.

Ken Lo

>>> Sunny --- 01 August 2006 13:38:50 >>>

  I don't want to make a fuss over such a trifle.
  if u were also though "u did wrong thing"
  Supposing u were me ....how about ur feel ?

   >>>>>>>>

Dear

I am sorry......

Love
Ken Lo

但是我就不是要多年後..就是有失落感的去回想第一個與他的生日..

是一份政府把G先生跟我的名字擺在一起的一張課稅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