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咳咳..7/31也就是七夕啊..就是老娘我的生日..

這個應該是我第二個在異鄉過的生日了..

一個是在大陸....出差時...好像也沒有怎麼過的..就和一群大陸朋友一起過的..

吃吃喝喝中就過了個生日...

今天是我與身邊較親密的人一起過的..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因為時差還不知有什麼樣的發展~~

7/30英國時間晚上..G先生在我ZZ時.過了12點..告訴我一聲.."生日快樂" ..很簡單..

確很實在....還有問了我一句..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還開心嗎?..但我想他知道的..因為

我的答案都寫在臉上了..

不曉得怎麼了..可能是剛搬家..所以ZZ的不怎麼好..

結果ZZZ到連枕邊人..去上班都還不知道...

忽然想去上廁所時...發現....這個鏡子上寫的...

哦...G先生還搞浪漫哦~~~

還特地打電話回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SANDRA

.謝謝ELLEN媽..

謝謝LULU.

謝謝阿妙..

我還欠蛋花湯.黃天使..二姐,艾迪.公主.葉凱倫,還有矮子RUBY的祝福啊..

所以寄張你們的照給我看看..想死你們啦~~

祝今天...明天..後天..天天~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