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有一次..在台灣..看了小丸子的FW信件後...

突發其想的利用這個做成了....上圖那副模樣..

另外...有次G惹我生氣..我就叫他FW給他家的人以示處罰..

 

 

那天LISA要走時.就叫我過去拿東又拿西的..

她突然拿出了一頂這個PARTY用的黑人頭說...你要不要啊..

我說好啊..

另外LISA年紀約24...

但是突然她還拿出了一個芭比娃娃給我看...

天啊....她還在玩芭比呢...

 

 

一回來...G就拿了這頂頭髮在這邊..秀啊秀的..

我就說...給我3锢POSE...

他就很自然的擺了出來..

笑死了....

黑人一部曲..

黑人二部曲....

黑人三部曲...

 

另外..我也來一下...哈..

 

這邊的學生很愛搞PARTY..

下次去照照PARTY的店給你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