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想部落格原有的本意是在分享..

若不懂的分享的人卻造成另一種他人的關愛的負荷的同時..

我想我決定關閉它...

 

 

其實在這個小小園地裏,因為時空因為距離的關係...

讓我們不能常見面.卻仍舊可以透過這個小小的園地訴諸彼此...

分享彼此的點點滴滴..只希望知道彼此都好....

親愛的朋友們很抱歉將你們的些些許許都寫入文字之中..

讓你們招受無謂的關愛的同時....我想這個就是關閉的必須了

因為我們只是一些認真生活的平民..不是明星...

不用讓他人用評斷的價值觀來說明我們生活的意義何在...

只因生活的意義對我們而言....即是正面的分享...

而不是訴諸於他人的八卦圈子之中成為頭條...

 

這個部落格的本意即是與你們分享的小園地....

另一個好意是希望能夠呈現我們在異地生活的大小點滴..

用文字一個個的刻劃成圖面..即使你們都不在身邊....

卻仍然可以在任何時刻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用力想像...

只希望你們都與我們同在一個時空...

不管..快樂與悲傷..我們只是知道你們都與我們在一起...

 

 

謝謝那些不懂分享本意的入侵者..

因為你們讓我們更知道分享的真諦何在....

若你們能懂得分享與八卦的差異為何....

更謝謝你們將這個原本要當作G先生的暫別禮物的生活日記...

提早的將它破蛹...讓這個驚喜的禮物頓時變為平淡...

 

 

更真心誠意的謝謝這一段日子陪我們走過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用鍵盤敲打出來的文字更顯得動容..

只因為你們說我創作的文字圖文並佳...

讓我的生活之中增添更多的可能性..

 

 

順便謝謝那些極度關愛他人生活的人...

因為你們的過度關愛造成我們的負擔....

所以關閉是送給你們的大禮之一..

煩請誠摯授予..

因為只有你們有這樣偉大般的獎賞...

另外..告訴你們我們過的很好..

你們可以花少一點精力在他人之上

更關切自己的生活...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