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好多了,所以沒有事就出去JOGGING 或是在MSN 上跟朋友Chatting

突然,也不知道怎麼自己在聯絡人上有一個熟悉的名字,Mona

她是我在語言班上的一個同學,她讓我印象很深刻,

她來自伊朗,她因為老公來這邊唸書來所以來語言班打發時間,

但是她整天讓我感覺她很累,很像一隻cat.沒有事就軟軟的..還有下課跟休息時就

一直打電話給家人...

她說她想家,我就想,她的時間太多了,而我那時,要讀書又要工作,

都沒有時間可以想家了....

 

某天,26的她,結了婚的她,老師要我們互相對話,我忘了是什麼話題了,

但是我只知道,她就哭出來了,

老師問她,

她只說她在這都沒有朋友,她想家,

我就還呆呆的---說--我可以當你朋友啊!!

我就想,我都在棉被裡偷偷的哭,而你確在課堂上哭----

老師還同時幫她處理,就介紹她一個伊朗的同學,讓她好一些

我還記得,老師說你己是個大女孩了應該要學會BRAVE.

我就想..我們好像在PRIMARY SCHOOL.

 

最近跟她聊到,我剛結婚,我也問她在哪結婚之類的,

她就說她在HILTON HOTEL.我想應該很豪華吧,

果真,蛋糕比人高很多...

 

 

以前我跟我娘有口角時,她總是說..

等你以後嫁人,你就知甘苦,(-台--我們家台語系的)

現在我有這總體會,

思念總是在離開之後才開始,

以前一個人在國外多久就當旅行,

現在是搬了一半的家當出來,

才知道那種感覺...

因為結婚後的離開才知道才知道好像真的離開了,

之前,我爸把我的摩托車安排給我大嫂騎,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在公證前幾天)

我就氣的不爽,但是我總不能騎VINO從台灣到英國,或是運過來..

但是那就是一種奇萌子(台),好像家裡什麼東西都不屬於你了,

而且我的房間己經變成公共換衣間..天啊..

我娘還叫我把所有的東西寄來這邊,但是我就當聽聽就好,

總覺得放一點東西在家,才覺得自己是家的一份子.

我還記得以前筷子總是拿很高,老人家常說,

拿很高會嫁的很遠....

果真,我真的夠遠了,因為我現在也不拿筷子了,

因為己經換成刀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