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習慣性--我通常會到新家的附近給他逛一逛~~

很好的事,那天,也是晴光普照.....走起來心情也特別爽


那天的中秋節前,收到我家寄來的包裏,我爸跟我娘為了讓我早點吃到家的感覺~~

放了萬金,千里迢迢的從台灣家附近那個郵局就寄了過來~~

光郵資,就花了4500元台幣,但是包裏的價值卻是無價,

心裡的感動,真是無法言喻~~


上圖,這是真的,在我們家附近的環境,有河,有山,有水,有小孩的遊樂區

還有足球場,還有拖兒所.....還有像極了森林公園的綠地~.也不知道G怎麼找到這樣的環境的

看上圖右下角,他又在裝白痴....

 

那天我就在家附近的小朋友遊戲區,走著,走著,雖然在這我們是公寓式的房子

空間不像之前那間這麼大,但是房子以外的空間卻是我們來不及想像..

我們兩個就醬子做在長BENCH上,看看水裏的鴨跟晒晒太陽,

還有照了我倆的影子,這邊還有附設狗狗的大便垃圾筒

離湖區的房子,當陽光照下時,就變的更迷人了~~

流水小橋--會不會太詩情劃意了~

還有那成群上岸大便的鴨子...

那天G的公司,可以去拿便宜的票去看冰上HOCKEY,我只有在電影裡看過,

從未真實體驗....

身體的碰撞在這種比賽裡,是合法的,

當然,打架也特別多

 

開打啦,地主隊的LUCKY 熊也出像了,這個遊戲真的很快,

一閃眼,你就不知球打到那裏去~

那天忘記是ICE HOCKEY

冷到爆,去了CAFE買了二杯熱紅茶,一下就喝完了~

賽程結果: 3:3

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