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上自己的文章,因為生活跟工作都將重新開始~~~

忙了搬家,忙了打掃房子,忙了把房子租出去~

這一天,是即將跟工作..跟NOTT這個城市說再見的時候,

最後一天要去工作的早晨,我到了家中附近傳統早餐店吃早餐~~

做為自己離開最後的一個清新早晨.

或許我沒有像G一樣,滿懷期待的心情搬到P城市去,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

之所以會跟隨他,

當然不是嫁雞隨雞的心態,而是在這,這份工作只是打發時間,賺點零用錢的工作

並不能有太多期待的工作..所以說再見是遲或早的問題

雖然在FAREWELL時,一股不捨的感覺,但是生活始終要MOVE ON

G己先搬到P城市去,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做到大約月中才離開,

一來也享受在一個人生活,再來則是多一些時間在這裡.

最後的那二個禮拜.生活不外乎是起床,之後就是工作,再來回家,看書..ZZZZ

就醬子,但是生活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太多的事.

時間,也就醬子過了!!


這是我從在英國唸書時,就打工的環境,有時是咬著不爽的情緒去上班

有時,是衝著去上班

大部份,這是我第二個可以呼吸的地方~

當然這個三明治店,到處都是,但是最好玩的是,我在這邊一年多

英國人不斷的流失,剩下的都是我們這些--外國人---在異地唸書的人~

你很難找到整家店都是外國人,但是真的發生在這一家店上

當上個月還有唯一的英國人時,她就這麼的走了~~

這些都是在離開前稍為照一下的,之前的照片有些遺失,有些也忘了整理

直到現在成為閒閒沒帶子時,才有空做了一些美編~~

上圖: ZAMMER,他來自巴基斯坦,在他身上,我真的見識到所謂,真正回教徒的生活

跟思想,他在這讀財務管理,當理,他在這半工半讀二年後,現在接了SUPERVISER的工作

他做的最好的一部份就是---把錢都管住了!! 他的外號: MR POLICY.所有的事情,

他會翻出所有的工作條列來跟你解釋~

 

左下:這位LINDA.我們所了解她的男友(DAVID)可能比了解她多一些,她來自

AFRICA.但是由於她大概前幾年來這邊依親,所以待來也好久,但是她還在唸

BTEC的課程,就是一付很黑人女孩的樣子,當她說,她如何跟DAVID分手又復合,

或是生活中關於DAVID的事,我們就得全部立正,因為她不只說,她還會繼續問你問題

所以通常我們不會問她: HOW ARE U ?我們都會問,HOW'S DAVID?

她的外號: DAVID'S GIRL..很奇怪,她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打背,這是啥啊~

 

下右:這位是MARICA

她是來自葡萄牙.她來英國大約己經6年多,她跟我一樣的年紀,29.

她是一個BABY的媽媽,老公現在也在同一個工作地方,但是不同店,

她老公仍在唸書,她呢,最好玩的是她的口音,因為她的口音都PASTE在一起,

所以當她講話時,又會提高口音,EX: ISN'T IT" !!!!

有時大家上早班,每個人都還在Z夢中時,她的嘴又開始不斷的%$@#%$#%

某天,Z問我說,你知道她講話的開關在哪嗎?如何TURN OFF??

我回答Z:你可以把她的電池TAKE OUT!!

我們就彼此冷笑了一下!!

但是,基本上她是好人-我們叫她: TALKING MACHINE

這張圖--是我逼他們每個人都得做一些動作--

圖中帶花朵的那位--CHAMTH.是我們麻吉,他22,在英國4年多,來自斯里蘭卡.他多半的時間

在速食店渡過,所以他現在GRADUATE了,但是發現讀電機工程的他,現在除了會快速的製作漢堡跟三明治

外,可能好一點的就是在M速食店,曾經得BEST SERVICE的榮譽!!.我們現在彼此都在鼓勵彼此,

一定要活的好!!找到一份好工作,這家伙說,我是對他說真話的朋友!!事實,他是一個好笑的小弟弟,

他還蠻好玩的是,沒有事就喜歡WEAR我的夾克,走台步,或是用外國人的口音,問候我==> 你好嗎??

同時我也是他的張老師,EX 工作,女友,生活,玩樂,大部份時,我們會在一起!!

 

被我戴上大NOSE的那一位,是我的保護神,AZHAR.他很高大,跟G差不多,

他,當我註冊婚姻從台灣回來後,我又看見他回來,因為他原因被知名PIZZA店做專門經理訓練

但是最後,一個黑人駡了他垃圾,他不高興待在那,就回來了,想當初,他離職時,

我還COOKED了一盤炒麵給他呢,怎麼他又回來了,

他也是來自巴基斯坦,最近他很可憐,他在FASTING.但是人高馬大的他,怎麼受的了,一天不吃

直到晚上8點後呢??某天,他做了,傳統的CURRY還有手工的ROOTI!!!

超好吃的,像極了口香糖!!!

當我離開時,他說他會做給我,怎知,他病了3天...

但是他說,他一定會親手在做給我!!

 

 

 

http://www.flickr.com/photos/esbaker/2622665242/

 

 

這位,vj. 我得好好介紹他一下,他是一位好人同時也是一位笨的人,

他原來自印度,但是當他age 15時,他跟了叔叔來了英國,從此他就留在這裡,他從那時起,沒有唸過書,都在

fish & chip的店裡面渡過,從小父母給他安排了一門親事,但是結婚後,發現老婆懷孕了,但是事實是,

他未與老婆洞房過,所以他在這個陰影之下,現在開始不斷的找尋女孩,一個好像真的愛他的女孩,

所以如果你長的不錯,他又正好服務到你,你就會有免費的三明治可以吃嘍!!

但是代價是,你必須給他手機號碼或是他會問你一起,do u wanna take MY NUMBER?

他,因為未唸過書,所以有時他沒有辦法計算,TILL到底有多少錢,或是錢到底怎麼樣才能平衡

跟他工作,常常有時不見他,因為他又開始女孩的約會,所以就消失了3分鐘,去拿女孩的電話

他想法很簡單,當你多跟別的男同事說話,他就會想,SUNNY你不喜歡我嗎??

類似之類的話,某天,他下班後,大約11點多,他帶了一位,在路上討錢的英國人回來

叫我們給他一個三明治,因為他說他看到這個英國人在路上翻垃圾筒,找食物!!

他真的是一位好人,但是他卻不知,真愛是不能跟三明治有所比較的!!

但願他真能如願找他一個愛他的女孩吧~~

 

--------------------------------------------

當然,在這,很多高興與不高興的事都會有,

但是己經在這一張我們所說的PUNCH OUT 的單子結束了,

STORE :26377

TRANS DATE:09/16/08

CLERK:40

PUNCH OUT :17:54:30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真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