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不用屁股翹的很高,要去拿錦旗的那一位....

老外們的船小的要命,個個都很大隻,雖然他們只知道往前划,........

那天不知怎麼,很不想出門,..還好附近有CAR BOOTS還有FUN FAIR 給我逛逛,

那天,那個免色鬼NICK,一看到我,就用禮貌性的方式,在我臉頰上,KISS一下,

我想,真是損失大了,所以...快去廁所洗乾淨...

以下的相關照...給你看看看嘍



上面那個光頭佬,他在公司最好的一個朋友,人很好...名字叫做布萊恩~~

吃肉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