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我想大家看照片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吧,對啊,

就是有人得獎...

老實說我有點被某人逼著傳上這些相片....

但是我是覺得這就是公司內部的獎啊,所以替他爽,有一點啦..但是

更希望他更是往上一層樓吧..因為這是公司內部的競爭而己嘍.

 

很傳統的英式吃飯模式,就是西餐的擺式還有現場模登的擺設

免不了,就是大家拿香檳--聊天,就是餐前一定要這樣,

其實,好幾次,每次跟英國人吃飯都要聊天,還蠻煩的

因為有時肚子己經在哭夭了

G的同事跟工程的主任

 


女生都是很正式的嘍,哪一位是CEO呢,就是左下角頭髮己經成為BARCO的那位,

這些都是場景一角.

 

 

WELL.有人的作品得獎, 大家一起上台領獎嘍,

至於獎,只有一座,被他們其中一位工程人員說要帶回家在COPY幾份給大家,

但是那位人兄,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在公司,我想,應該拿回家自己放的很開心了吧.

 

你們看,G有沒有像在領OSCAR獎呢??

笑的很跨張...

 







而我,那天沒有去,因為我是灰姑娘沒有漂亮的DRESS...哈

其實不是啦,這個是公司內部的活動,所以只有他自己去,

雖然公司有提供飯店,但是因為飯店我去過了,很普通的飯店,

所以我留在家刻電視....

他說他當晚有捐錢給慈善單位,我說,這比得獎更讓我驚訝..

我說你那麼小氣,你居然有捐..

場地很特別哦,在空軍的MESUM裡辦的呢,

ANYWAY. G 你還是要加油,這只是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