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爽了2天,是的整整2天---當然惹我的主角,是G

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小紅剛走,所以不是經前症候群.(唉,年紀越大,發現自己經前症狀越來越明顯)

可是到底什麼事是這麼不爽...其實剛剛寫起來時,還真忘了是什麼事.

 

我是個還沒有穿過新娘禮服的己婚婦女,

對,但是我明年年底要回去宴客,意思是,我明年會穿上新娘禮服.

我總覺得我不會是個--人家--眼中好妻子的角色,因為

我想做家事時,要看我心情爽不爽,

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說,等一下---由其是我待不及的事,

我可能會對另一半要求很高,卻對自己很寬容...

我想生氣就生氣,不管怎麼樣..因為悶多了怕便秘

WELL.我可能是很典型的獅子.

所以,緃合起來,男人對於妻子角色的印象,溫柔體貼,講話小聲,服從老公...可能不會發生再我身上.

但是G為何選擇我..我想是互補的角色關係.而我一年可能會來個幾次,小女人。。

我以為當兩個相處模式會在婚姻需要有所改變時,可能是家中有了讓你忙不完的小孩時.

但是我錯了.原來,所有的公主都在結婚典禮後有所準備.

那就是---經營婚姻.這個學校的課本不會教你的,

 

各位,請別驚奇,我以下所講的事情.

結婚不到4個月吧,我跟G己說過兩次想離婚的念頭.

理由是: 每當他可能某些事讓我很傷心時.我就講著要離婚,因為我跟他說

"這跟我想的婚姻生活跟人生不一樣"

老娘我可不要賭上一輩子,心想反正結婚禮服還沒有穿到,公主都還有機會反悔.

因為我對生活其實要求不多,我只希望兩個人除了3餐溫保外,還有精神生活的滿足,

結婚前,剛同居半年時,我們對在很小心的經營自己的戀情..

所以看到的都是很美好的那一面...

他會聽你說話,他會偶爾給你買束花,

再來,沒有事他會說說HONEY, I LOVE U

沒有事還給你寫張小NOTE在他吃完我的早餐時.

再來偶爾會帶你去附近走走,

當然,我知道,人生沒有這麼夢幻啦,雖然,以經看不看以前的---繁榮景像...

但是他是個好人,一個對我好的人就夠了.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我那一個人了,

我討厭G每次都次一到週末問我,"那等一下去哪??

我在想,你在英國也比較久,我們又剛搬家,我還沒有適應這個新環境,

再來,他唯一不變的,只會帶我逛超市. HOWEVER. 我知,超市在生活中很重要,

但是也不是連兩個人都要泡在超市裡吧!!

再來,其實我很鼓勵他有外交生活的人,

但是,他並不是那種人,他只會在週末--黏--著我!!

某天,他問我,公司有同事組了一團,男人專門的露營團,只限男性,

他問我會不會阻止他(,我心想說,天啊,這是天大的機會把他推出去的時候了,)

可能吧,他對於主張家裡的事不是那麼的有意見...

,他的重心己經轉到工作上居多.但是我的生活。。。。

即使連性生活....(唉,早早就守寡)..不是指他不行

而是連這個部份都變成他需要就來找我,

而我需要時,,只好去看看有沒有好用的按摩棒吧...

而週末---他也只是在沙發上,看著他的電視,

我覺得,偶爾來一下還不錯,整天看電視.

但是英國的太陽己不太常看到了,那天是SUNNYDAY

所以,我的生活。。。。己變成,他的生活為主標,什麼事他己在主導我的生活。

但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食物,性愛,CALL GIRL的角色而己!!

 

直到那天我就在想,當時為何要結婚,因為愛嗎?

現在好像快看不到了,人就是賤,當時一個在台灣,一個在英國,

愛的死去活來的,現在在一起了,還嫌煩。。

直到那天我看到一個紐約瘋媽寫的文章時,我才知,

因為你讓你忘了你自己,自己訂了一些規矩

而我,的確我讓自己成為如此。

因為我在期待他會知道我在氣什麼,婚前只要始個臉色,他就開始問你怎麼了,

現在他可以也習以為常了,但是當我用我的言語說我為何生氣時,

他聽的懂的程度如果有一半即可,但是現在要使用,---斬釘截鐵---的方法了,

因為我們要,所以--你要---而我要----的造句模式

如同瘋媽的模式---

 

這些年的婚姻生活中, 我學到男人是個單細胞動物.

 

千萬別讓他猜妳在想甚麼, 更別指望他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與其大家一起玩猜謎遊戲, 不如直截了當的說清楚吧.

 

公主們,如果想要有,公主跟王子的幸福生活,別忘了,這才是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