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前的媽媽們,如果你們家中有不聽話,調皮的   女兒

想要讓她知道你為她做了多少     付出了多少

或是要讓她知道   家   有多麼溫暖

那   就

把   她   嫁   到     國   外   去

最好是那一種搭飛機都要搭上8個小時以上的那種國家   

機票來回最好要3萬元以上的那一種國家

   不是說回家就能回家的那一種

 

上週     我真的體會到    一種   離家很遠  的心情

很     難     過....................

話說

那天發燒,身體又長出一些怪東西

醫生也說不知是啥

而我    看了醫生之後    又  不斷的往快40度的高燒邁進

晚間   大約在晚上9點又高燒不斷

我   痛   到   " 大  哭"  了出來

因為頭   熱  到不像話           因為身體   軟   到下床去尿尿都要別人幫忙

光是這兩點               我就開始想

我   到  底  在  這  邊  做  啥??   為何要待在這個       鬼地方

-----------回      --------------

因為如娘說的         我們

只有 

我們只有            兩個人       在這邊

兩個人       的字眼不斷在腦中浮現          好悲

G那天晚上揹著我下樓    衝到10點關門的  WALK IN CENTRE, 9點58到達

還是請求 他們開門讓我們進去

NHS walk-in centres give you fast access to health advice and treatment.

They can be used by almost anyone on a drop-in basis,

and are usually open seven days a week from early morning to late evening,

365 days a year.

我   的    衣   裝   只差  棉被  沒有揹出去了!!

頭髮---就別說了

CUT 了頭髮之後        想說比較整齊         從床上爬起來         還是一樣   恐怖

上週   除了  身體   被 折磨了一星期外           心裡  也掙扎了一星期

想當年   我        出差時   四處為家

旅行時   一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終於沒有人在家一直每天唸每天唸

 

可能真的人在最脆弱時    需要一種心靈的慰藉

 

粥   總是在我回憶中  身體最弱時   家裡都會COOK的食物

可是這個G      ,  男人真的很粗心    那個粥就別談了

吃不下太硬太大的食物       可是他粥裡的紅蘿蔔  卻大過我的  嘴  ??

好幾次    這次我因為身體不舒服     一直跟他發    脾氣

我就回了他一句        我們只有兩個人   你都不懂照顧我   還有誰????

中午,cook自己午餐的力氣都沒有

G從公司回來了   做了一碗湯 給我喝

喝下去肚裏的   除了湯     還有眼淚

因為我真的開始不懂     肚子吞下的是不是還有心裡的委屈

委屈的是       我們只有兩個人!!

想到家裡大嫂         小孩如果生病   可以將其中一個小朋友  往婆家   往娘家送

那以後我呢??        送去哪??     天啊             兩個人的悲哀又出來了

家裡的食物       山珍海味

      這裡       冷冰冰的三明治 

 

週五,一早起床   似乎又好像好一點

但是       怎知   隨著而來的是            

吐  的  馬桶       都是

沒有東西在肚子裏了     這幾天都是流質食物

所以 吐的幾乎   都是 水

發燒+吐=兒時發燒的回憶

但是我知道 我應該快好了

 

小妹說,娘看到我的手部的出疹的相片       自己躲進房間裡   偷哭

頓時    才發現

原來還有一個人在遠方替你擔心

那就是  娘

話說這個娘

所學不多的她

現在開始買了HELLO KITTY的視訊鏡頭

開始跟我們這

兩個人       對話

鏡頭的那一端她

看的很開心

 

PS.

附註一張,英國發燒時,常用的藥,就可以免除發燒之苦,

Paracetamol relieves pain and fever in adults and children, and it is the most widely accepted medicine for this purpose. It is used mainly for its pain relief properties either as a medicine prescribed by a doctor or it can be purchased as an over-the-counter medicine both in retail pharmacies or grocers shops.

這個發燒的額頭貼布也不錯!!只是成本高了一些。但是很方便!!3M

 

靠!!

我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