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hallowen又來了,

G的同事,布萊恩這個年過30又要像大小孩的男人,他們家常常有PARTY可以玩,

上圖即是他!!

 

對,我們在HALLOWEEN吃BBQ,那天還狂風大兩呢!!PARTY 精神

而我們就在某天晚上去買了一些鬼的配件....

怎知,我的假牙可能買錯了尺寸吧,原本想說頭髮長了,可以伴成女鬼...

結果效果不好----覺得自己很像暴牙蘇,----我想我可以去賣,瀨尿牛丸了吧...(還記得食神那一景嗎)

看下圖!!

原本有些人我認識的,但是因為MAKE UP 之後,我就真的認不出來了,

帶假髮那位是ANDY,結果,他化了裝,我以為是布萊恩的哥哥

G的裝扮,有看過鬼---帶眼鏡嗎,?

他說這也是造型之一- ( 切)

看到沒,造型很一致

 

布萊恩做的,他真的是DIY高手..

之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