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os advert- Christmas present (2008)

 

這邊的聖誕節時,大家狂買東西的情景,我在去年見識過了,

但是過度的包裝,我不曉得大家看過沒,

其實在這,大約HALLOWEEN在跟蹤X’MAS之間,大家就己開始準備了,

那天G的同事還問我要去哪裏,我們說還早,但是G的同事尼克回覆說

不早了,還剩下7週,

所以,他們的早早計劃在時間上真的有差,

 

上面的廣告,是AGROS為了X’MAS做的廣告,

ARGOS的消費方式,像是目錄購物一樣,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他有店面可以讓消費者,立即的拿到貨物。

但是這個廣告,其實我有點不是太有說服力,

因為我相信每個都會希望收到的禮物是,精緻而驚喜的,(至少我是)

但是廣告裡最多餘的大概是那個盒子吧!!

還有,配音上面說著,U CAN’T TOUCH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