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快到THAI國機場時,

在下降的那幾秒..  有點小感冒  鼻塞很嚴重

我轉頭過去看著G..

但是他那傢伙看著報紙...

我用雙手用力打他的雙臂

取而代之的是我看到他的   嘴在動,但是我卻聽不到他的聲音

整個頭  似乎有什麼液體在倒流著.

然後

有點刺痛....

頭一點點的刺痛不斷+瞬間耳聾

天啊...

心想...飛機中耳炎就開始降落在我身上~

就在那時..

G叫了空姐倒了一杯開水     這時我也全身汗流  臉色發白

我就奔下飛機馬上找尋       口香糖這玩意.

G說他包包有..

我說你當時 不拿出來  我也可以免受苦受之苦.

-----------------------------------------------------------------------------------------------------------------------------------

因為外耳和內耳壓力不平衡,加上感冒,常會耳咽管不通,搭飛機更容易罹患中耳炎,而且小孩發生的比率是大人是四倍,最好等感冒好了再搭機,或於搭機前一天服用抗充血劑與抗組織胺複合藥劑。醫師建議,可藉由喝開水、嚼口香糖、打哈欠、鼓氣等動作,打開耳咽管,平衡中耳與外界壓力,盡量不要在飛機起降時喝氣體飲料

-----------------------------------------------------------------------------------------------------------------------------------

突然

才發覺

男人  婚前戀愛時  他是最懂你需要的那個人   當下就可獲取你心房

但是在婚後卻變成

當你冷時  當下的直覺  他說,我去泡一個咖啡  但是我心裡想,不如先給我一件外套

當你婚禮前因為主持人的失誤臭臉時  他就在身邊   看著那個宴客餐廳為新人準備的餐點..

己經準備開動了~

之前 那個 總 是

在第一時間出現的人...  真不知道去哪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