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天氣晴....今天想要偷懶,看著陽光慢慢升起,賴到早上9:30才起床

最近生活,對人生,對事情---有很多的想法!!

有些是來自於週遭朋友們的事件..有些則是生活中的感觸跟體驗,其中一則

 

某天我與C小姐在MSN的對話如下:

C:我跟他在一起了??

我:真的嗎?可是你之前不是說對他沒有感覺嗎??

C:不知道,總覺得欠他很多?他為了我做了很多事

我:那他應該不差啦!!

C: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我:人通常沒有完美的啦,如果可以去看他好的一面.

C:但是,SEX AND CITY那個大人物MR BIG很浪漫啊,

我叫他去看看人家怎麼做的?

我:相信我,MR.BIG存在現實生活中的比例應該不大(the nonexistent lovers)

C:有啦,怎麼可能,世界這麼大,怎麼可能沒有,MR BIG

我:我說,這就是女人還活在世界上且不停追求愛情的原因

C: 哈哈哈!!

-------------------------------------------------------------------------------------------------------------------------------------

我跟C的這段對話一直在我心中很久,

因為C是個對愛情期待在浪漫不過的女孩,

因為她覺得現實不能將美麗的愛情給附蓋住了,所以在她的心中,愛情是天真,愛的很深的,

我知道,很多女孩可能都醬子,包括我,也有這種想法..不知,幾年何時了

我大約5年前就開始看SEX &CITY了

我期待MR BIG在影集內的表現,

但是我知道,MR BIG只能是電視裡女人的搶手貨.

可能你上輩子真的做了驚為天人的好事,你才會遇到.

 

從相識到相戀,同居到結婚,

我才發現,MR BIG是存在的,

只是某些時候你的MR BIG 可能會跟你來個小吵,還有大便可能馬桶刷不乾淨,

在來,內褲亂七八糟...有時不想洗澡就ZZZZ,

還有,MR BIG可能不是永遠都像鏡頭這麼帥,因為他也可能很懶.不梳頭,還有頭皮屑

他可能不像影集裡這麼的擅表達,不會時常說我愛你,或著放著連環屁要你聞..

他不會注意你今天換了什麼新髮型   或是有情調的跟你出去吃一餐好的........

或著你擦了某個品牌的唇涑時,因為他的品味會說你吃便當時忘了擦嘴巴!!

 

我們家這位所謂的,MR BIG

他會在週六日時幫忙做家事,會陪我去超市

他會在準備他的紅茶時,知道我要一杯每天早晨喝的黑咖啡

他會在冬天的時候上床ZZZ時,先去ZZZ我那一邊去暖暖我的床

還有....他一早跟我吃早餐會受得了我不劃眉毛的恐怖還有眼屎在眼角的事實!!

 

MR BIG是不是真的存在,

是取決於女人是不是能夠睜一隻--------還有自己 弄瞎    另一隻眼!!

 

 

There will always be someone waiting for you/belongs to you

keep deep within your heart, the nonexistent lovers---SEX AND CITY ---MR 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