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的夢滅,是不是來自於大人世界的實話嗎

那天去了,shopping centre

大家都在使勁的擺出最  氣  派  的耶誕節氣息,

在這邊快二年了,

其實有一個,

我一直很好奇,就是跟    聖誕老人合照,還有跟聖誕老人說願望的

可是我娘,他以前只會說,

再不聽話,我就拿鞭子打,

她不會說,再不聽話,聖誕老人就不會送禮物給你了,

記憶猶新,

 

我的幼稚園,那個很勢利的幼稚園園長,

 

為了讓小朋友x;mas很開心,

在24號的平安夜裡,開著車,到每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家,

送禮物,還身著老公公的衣服,

 

送著禮物到小朋友家來,

心想,老師不是說會做馬車來嗎??

怎麼這個老公公是搭            四輪   的過來

可能

,但是我的禮物袋,寫著願望是我要有可以梳頭髮的芭比娃娃,

可以送到的是           祝兒童節快樂               xx幼稚園敬贈

xx鄉鎮公會補助...........

 

切            那你就知道            原來     聖誕老人是要媽媽按時的繳幼稚園的費用

所以來圖我開心(猶如一根棒子打在頭上一般)

 

夢想的幻滅來自於現實  那麼夢想又來自於何處

 

那天,市區的點燈儀式,

請來x'factor 上週輸了的,

Laura White

 

天空又下起白白的小雪

似乎,

那時的回憶,

又被帶回來!!

 

 

 



 



這個頂了二個小女孩的爸爸

 

將他們小孩帶進了一個現實中可以唯一存在的x'mas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