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X'MAS還有幾天的時間,

                  雖然剛搬來這邊朋友不是太多

                                  但是  去年送過X'MAS禮物的,今年又不能省

昨天 拉著G去買 WRAP PAPER    寄到國外的禮物   郵局說  今天最後一天

 我就趕趕趕         G娘的禮      一定不能省

由其是前幾天又收到她的包裏                  我想她的心底應該期待她兒子會送他什麼吧


今年    公寓的公間不像HOUSE這麼大     所以只有小小X'MAS 樹陪伴


本來想去沖照片  做為合成的2009年曆       但是因為可能相片的品質不夠好

                  就用這個現成的代替              

另外   還買了一個        這個貴婦洗碗手套           

            但是我們想          G娘現在不上班       看到這個禮物

會不會說             :要叫我洗碗是吧!!   總覺得這邊的郵費很貴 所以禮物都選輕的

因為我們每年回去         都有帶    孝敬禮的


說到選卡片     上下這二張     是我在生病時       G自己一個去逛超市時         

       自己挑的         那天            我在廚房           他一個人站在餐桌     看著這二張卡片

自己

在   慢   慢   欣  賞      ..................

我就用了點小動作    把我爹娘的照  放在聖誕老公公跟老婆婆的臉上 挺CUTE的


說到寫卡片         G的中文 差到不行

他都要先打草稿     要不然

昨天 寫一句中文的句子            6個字          己經有 4 個字不太會寫     

 

 

昨天寫忙之後    貼上這邊的特制郵票   

    我喜X歡'MAS老公公跟下著雪的感覺

收到的人   應該都有        喜悅的感覺吧

不說啦      要去當   聖誕 老婆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