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女人性感的表現  不是用身體的部位  去呈現一種俗氣的  SEXY

而是即使在衣物的包裝之下  都可以顯出  一個女人性感的美

可能是由頭腦散發出來的  或是 整個人讓人覺得舒服的美感

我很愛看這種櫥窗的擺設  總是可以讓人有不同的 天馬行空的想法 

而不是情色的傳達而己

 

我從來沒有試過去買過這種性感的內衣

       如同我跟好友P的想法一樣   到最後還不是被脫光光   哈哈

因為P試著去買過這一類的內衣  發現不僅套上去麻煩   要脫也不容易

如果遇到那一種對女生的  機司(台)  不是很懂的人  到時會因為他的笨手笨脚 

搞的氣氛   真的會人神共憤   吧 

話說老娘我去年近X'MAS時  突然心血來潮   真的想試一下這一種--全套的性感

買了回家  為了不NG  還自己在房間試了一次  JUST IN CASE

甚至還自己換想他可能會說一句  老娘我今天很不同之類的話。。。。。。。

算了他回家的時間    當我們家那口子  回來還在客廳時 

就正當我全付武裝的同時  踩了3吋的HIGHT HEEL 時

當我把那個襯衫 脫下時 心裡正算著倒數時  5,4,3,2,1,

哭夭啊?? 怎麼他沒有反應  經過深思之後 

他講了一句話   你  離  罩  了 !! 

哇你累(台) 跟我遇期完全不同  他接下來還很認真的幫我看

因為當時我買時  HANGER衣架上寫著是我的尺寸,所以我沒有多看 拿了就走

後來 我拿到時是真的大了一個尺寸 

 

我再也不會白費心思了 頂多來個透明白紗的ZZ衣即可

WELL,朋友C當時跟我一起去買,隔天她問我如何?? 我說不提也好

當我脫口跟她說我們家那口子的反應時  她笑到彎腰

  又一宗 笑話  是的  我  離  罩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