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是我們家的去骨高手   每次整雞買回來  他有空  總會去雞骨

那天  我在電腦桌前  他走到前來  拿著一個雞的BREAST  說

HONEY 這是我的心

頓時  我不知應該接著什麼

這感覺  好像  小朋友在學校做了美勞作業

高興的跑回家跟媽媽說     這是我做的感覺  

怪CUTE的.................

 

後來  看著雜誌的廣告  看到 這隻火雞  被烤成愛心狀時

才覺得  G亂可愛的

可能不是很浪漫   但確很真


某天  氣著他  請他從公司印的文件  他確說忘了 而且那個態度一付忘的很自然

心裡打從的心底氣他   怎麼把我的事擺一邊 而且理所當然

因為  印表機  他一直說不要裝了  

我又在延伸事 所以寫了封E-MAIL給他  就很嚴重的那一種    

我想他可能會氣到不想回來

怎知  他提了一大袋東西回來  開始在廚房忙



嘿嘿  我有肉圓吃吔   還是他這個外國人做的

或許  他聽懂了  我只是需要他心底的鼓勵跟珍惜

他還記得  我愛吃的肉圓店叫  紅麵線  雖然他只去過台灣一次

可能他看了我的BLOG  可能他真的拿出他的心  去證明給我看    他會好好珍惜

這個為了他  吃不到台灣肉圓的女人

P.S 印表機也裝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