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禮物袋的X'MAS老公公

那天問G,平安夜,要做什麼?

G說,我們就在家平安就好........

嗯,聽起來好像也不錯...那就在家平安就好

 

只是, 到信箱去收信時,突然有一封是收到我的信,

原來是11月初申請某工作時,沒有通過申請的通知,

PLEASE , 今天平安夜吔,一定要讓我今天收到嗎??

機車  而己都己經12月底了  靠 今天來寄來亂了我的好心情


還有我最愛吃的TOFFEE APPLE

平安夜裡,除了  看了幾集香港港劇---珠光寶氣之外,還有1部電影

我要好好的準備明天的餐點..忙到12點

烤雞  G說來個泰試考雞

甜點 我準備了 CRUMBLE CAKE

SNACK , 我們家那口子買了6大包的SALT & VINEGER的口位的CRIPS....爽

晚上當了廚娘的我,只做了酥皮濃湯跟PIZZA吃,

還有對,貼了--粉剌   爽,   撕下來的那一刻   還有把去年的CANDLE全部點燃


想說4點關門的SHOPPING MALL, 沒有想到,一去超市內,幾乎都掃光光

70% OFF ....

啊不是說CREDIT CRUNCH嗎???

知道嗎?遇到明星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我的反應是   HI ??

這位呢,是X FATOR算是今年的第2名, JLS團體,這位是主唱,因為他呢住在這個城市,

沒有想到他是跟我迎面而來,老實說, 他不高,所以我跟他是面對面的看到了

小朋友都在跟他要簽名,我呢,只是呆掉了,我們家那口子,高"到等這位仁兄走了,還沒有意識到

他剛在我面前


各店家,都在忙著在BOXING DAY之後的,大清倉,

很恐怖,店家從零晨5點就開門了嘍...真的

這家伙,24日晚,早早就ZZZ了!!!他只等著明日的烤雞大餐吧!!

這傢伙每次看到我在東照像  西照像時就說  再多個幾年  我看你還會不會到處照

今年第二年XMAS, 真的,突然想起好想過中國年  .....

平安夜  想起家  眼淚就跟著ZZZ意一直 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