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的公司,因為廠商送了10箱的酒,公司又發起抽獎,順便做善事,

這家伙買了1英鎊的票,結果中了1紅1白酒......

是的,從外面照進去,我們家的X'MAS 燈  外面大概只有近3度而己

聖誕節大餐開始的同時  我想要去看路上空城的樣子

開車,一路上沒有車

路上,只有幾個印巴人

再來  這個是酒吧   不是CASTLE 

我喜歡一路上空空沒有人的樣子

今年 沒有特別要的X'MAS禮物   但是G還是送了化妝品給我

有啦  聖誕老公公可以送錢嗎??  掉下來最好了

這傢伙,在客廳,  沒有事就一直過來問,?? 還有多久可以吃??


終於出來了,顏色不錯吧,而且底下的SAUCE 配上蔬菜很美味呢!!

 

再來,我不沒有上去年去別人家過X'MAS ,也不用像去年一樣準備客人的X'MA大餐

去年在NOTTINGHAM的聖誕節,我還去溜冰,一堆, 還有去學校看小朋友表演聖誕劇

算是忙碌的一年..................

今年單純自己爽,

更爽的是這個  港劇  珠光寶氣

其實我己經跟了好幾部港劇   我很喜歡影集式的追趕

港劇其實好看  真的有原因的  因為他總是有不同的主題  而且裡面的人物百百種

看一下劇情跟主題曲給你們看看

 

記住,下面這張圖不是我劃的, 而是香港TVBS的官方網站自己用的,

你們說  看這張圖就知道有多精彩.......  還有很多陰謀論的劇情 

現在己經播到40幾集,我才追趕  20集 加油啊.........

這個是香港上層社會的故事  真的很寫實 

我的廣東話都是在港劇學的   裡面還有英文跟上海話 還有普通話   因為是上層社會

語言比較多~~~

珠光寶氣 聖誕節...

同時還看了很多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