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大家的聖誕節假期

大家回到了公司  不外乎討論者     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什麼地方好玩

但是G在週一時  回到家時  我問了他工作上的同事跟聊了什麼

他只說  大家都說不好       .........

有人還是破病            感染了不知明的病毒          G的工作同事都中標了  他還好好的

我想是我的洋蔥湯  讓他的抵抗力      都保持一定吧

其中  他說  他的同事不見了

今天公司發起了所謂的  搜所隊    協助找尋


當然  公司的同事不免又開始八卦起來

同事問的猜測大約有3則

1.出門時遇害了

2.掉入河裡了,路上太滑了

3.跟人家走了..

以上都是男同事的說法....

其中還有一個同事跟G說    同事之間出去遊玩時  沒有看他們夫妻兩人說過話

隨之來的   就有很多說法了


 昨天  去超市時    順手拿了一份報紙  算是LOCAL的報紙

當我還沒有打開看時   G回來問我週日要不要一起去協助找尋....

就當此時  G翻開了報紙    他說   就是這一則新聞

但是我仔細閱讀了這一份文章       覺得很扯

這位媽媽   是在1/1日晚上約11點鐘  離開家裡的

但是是用徒步的方式     老公看到她最後一眼就是那晚  知道她大概帶了手套,圍巾之類的

但卻不知她去哪???

那幾天  天氣都冷到零下3度   11 點去哪??  這邊又沒有夜市!!!

如果是去PUB也總有人看到啊?

總之,  希望這位媽媽  平安回來吧

看這篇文章的男人們   如果你老婆   晚上要出去  最好問一聲去哪...........?

省得都不知道去哪找人..........去河裏撈?? 去森林找???

記得,多一些關心  男人真的很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