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對於 金錢  給女人管理 這件事 

                    老實說  我並不期待有         因為 我發現要看人

G這個人呢  跟這個個性       會讓他有安全感     但是當你當伸手牌  要跟他拿時

 他不會太小氣  WELL  但也不會太  大氣     直到那天.......................

話說那天  晚上   

吃飽了飯  他在廚房裡  忙東又忙西   

                     我說你在做啥?? 

他說他在做    蛋塔    

因為冰箱的材料沒有全部蛋塔所需的材料  

                              後來   半個小時之後

他一個人  做在沙發  用一種表情看著我    ..............

 

他是對食物不浪費的人     即時難吃指數到了11 . 他還是會用好吃指數12的精神的吞下去

後來,我問他你是不是想吃蛋塔我說好吧  我明天去買材料  

 

後來他從皮包拿出了一張信用卡   放在桌上 他說密碼是XXXX

<<因為英國的信用卡是採用PIN的制度,所以通常即使不是本人,知道密碼的人也可以消費>>

              以前他總是把密碼這件事遮的死死的   最近不僅告訴我   ..........??

我想那天去超市採買完之後   我就還他

他就說你帶在身上   以後想買什麼也可以去買

我就想  我的耳朵有沒有聽錯???.............................

那次的蛋塔  我第一做  出奇的成功    可能是這張沒有責任的信用卡加持吧  哇哈哈

再來  也要謝謝    國光幫幫忙  怎麼說呢??

那天他看著台灣的電視節目(是的,我們又在下載)

P.S他很愛看台灣的這種TALK SHOW  .

突然那天講到男人的苦 真情酒吧篇

講到男人給錢   給女人的事情      看完後  (他可能發現他不夠大方吧)

 

隔天  他出去短程的出差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走走

通常他在TOWN CENTRE放下我之後   我就一個人東走西逛的

他想  現在是X'MAS之後大減價   可能我會想買東西

之後,他又塞現金給我 ...........我就想  怪了  

我就說  我有你的卡了  不用了  他就說  怎麼可以  帶一些現金在身上比較好

我就想  如果你老公 男朋友很小氣的   請他們看看國光幫幫忙這一集  可能有一些幫助

 

女性朋友們

對於小氣的男人   不用生氣  很快的   他們就知道  他們不夠大氣 

 

爽, 小買了一些  但是都是買一些今年要回去的送給家的禮物

因為這個時候買  75% OFF , 買的也不會太心疼....

但是回來之後  他的臉   還是有一些    女人們   你們應該看過男人那一種表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