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一位被康樂股長完弄之後的人。。。倒下的劃面!!!

身邊,一直看過很多各種類型的COUPLE ,

很多,我常常在身上,看到另一方沒有的東西 

而我常常每次都會問G  為何最後 他的選擇是我

剛關始的答案  多半是

你是最好的  因為我愛你啊  你很大方啊  你很漂亮  。。。我想在寫下去

認識我的人要吐了。。。

但是他的答案  我最喜歡的是   因為你很好笑!!這個答案

因為我覺得這是他最真誠  最不用看我臉色  或是為了要討好我的回答。。。

因為一個人找到一個在你生活中 常常可以讓你笑口常開的人  真的不多!!

12月的英國  所有的娛樂活動  PARTY 還是PARTY

要外出大概只是WALKING  那天 全身都有了裝配(圍巾,。。)

但是頭  還是痛著回來

下載的電影也看的差不多了  BBC可以看的節目也被看玩了

我這個康樂股長  能做的就是 找娛樂

還蠻珍惜沒有小孩的生活  因為我曾經在姪子家中 3位,平均年齡4。。

10分鐘之後  很想逃離現場的感覺  。。

我去U TUBE 下載了各樣的運動短片

差不多是一個健身房提供的課程了,那天 我們練的是瑜伽

還有  肚皮舞

我除了跟著做之外  也跟著笑  因為  有一種沒有文字可以形容只能親臨現場才有的FEEL

好在我除了當康樂股長之外  還有 指導老師的功能

省錢還有娛樂的功能

另外,我還有KTV教室

其實  生活 如果你有多一些創意 歡笑會跟著而來的

這些兩個人的劃面  雖然沒有第三個人替你記錄下來

但是卻在那個因為你而笑的人心中 深深的 被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