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姪子把馬子過程   哈 

話說,那天  家裡的小姪子跟姪女  參加了幼稚園的跳舞表演

大嫂還特定 傳了一些照片給我看

而我看的是他們的跳舞過程跟好笑跳舞的表情

而在看電視的G  突然開口說了一句話::  不曉得 大嫂 在台下是什麼心情呢??

我看了他一眼...

上圖,小姪女 

海角七號---加貝爾幼稚園表演連結(P.S 很晃哦,開啓前請注意)

http://www.wretch.cc/video/pcballsunny&func=single&vid=5359532&o=time_d&p=1

跟朋友閒聊時聊到這個話題  朋友J說 

他是不是想要當爸爸了   ??  我想很有可能  慘了!!

從他最近的舉動來看.............

1.最近突然躺在床上,他問我說: 妳希望以後小孩的臉像我 還是像你?

我本來還在昏ZZZ ? 我就看了他一眼  回答他說  我希望小孩的臉不要太太即可(因為我倆的臉都不小, 唉!!)

2. 再來,最近去公園散步時,因為常常有很多的外國小朋友在公園騎車

他就來一句    小朋友他們好可愛哦!!!

3.再來,最近看電視時,他常常跟我一起看關於英國家庭帶小朋友的節目

講到這個

射精跟受孕 可能一秒鐘的事  但是當父母卻是一輩子的事

現在可能還是在多享受可以再週末ZZZ到近中午的舒適感

而不是被哭聲 吵鬧聲吵起的 

還在貪圖  花錢可以不用想到  孩子沒有奶喝的困境

可能我  還在跟時間接拉扯  不想那麼快   將時尚的手揹包換成 所謂的 媽媽包

可能還在想  不想小孩從產道出來  而破壞了原有少女的緊實感(這個我猜的啦)  哈哈哈

還有  不想很快就有   媽媽樣   (不知,總覺得生完小孩的媽  臉的感覺  都會改變)

還有  前幾天才知道  原來懷孕不能泡澡  (天啊,這是我目前最不用顧慮的享受跟獨處)

還有 還有  還有.................佷多

還有 老娘我是天生不是麗質型的  所以希望能夠有一些 美美的婚紗照  可以記念

所以再等等...雖然即邁入30大關..

想投胎的天使  請你耐心的等一下 (可能沒有小孩想投胎當我的小孩吧,因為這個媽媽好像很他媽的自私)

 

還有給G

如果如果你真的想當爸爸的話  犠牲會是沒有回報的  可能只是他開口第一聲的  爸爸

還有我覺得我己經有一個小孩了,那就是你  所以請你有時學的成熟一點

我不想一次帶兩個小孩   還有做月子的份  你也逃不掉  請你先學會台灣麻油雞怎麼用

很快的  你就會知道   當時台下的大嫂是什麼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