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如果最喜歡英國什麼?

我會說應該是他們的    讀書館   !!

這邊的讀書館的系統有個好處是

你可能在A地圖書館借,但是不用到A圖書館歸還,

只要在同縣市的圖書館歸還即可!

還有線上延遲歸renew還圖書系統的功能.

(對於我這個常常會遲遲歸還的人)

而且他們的書籍分類很多,最重要是你可以在圖書館混上一天,與世隔絕

不會老是聽到現在經濟有多糟的新聞老是在電視上播來播去….膩死了

以前最想就是有一張  貴妃椅 

 跟一個  大到大陽會透進來的落地WINDOW

可以躺在CARPET上看書看到翻

在加上聽到dido的專輯

 

還有常常有的沒有的文宣的雜誌 都是我下手的目標

很充實的一個下午…..還有自己配上自己做的小餅乾  一杯熱可可

(小餅乾改良後的花生口味,我將coco powder變成花生粉)

 

我喜歡就醬子的浪費時間……

(上圖是美國熱門影集GOSSIP GIRL)

 

P.S(還有很多語文訓練的書籍,也可依自己英文程度選書哦,點圖連結資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