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唉!!

我每次如果做了一道好料理時

我自己也會自己在那邊稱讚自己怎麼這麼  , 

這麼這種東西我也做的出來啊

因為 我真的以前都沒有搞過

廚藝可以沒有天份 但是也可以後天培養

但是很難找到我這種很晚才被啓發的人 又有天份, 又有TALENT

(這一篇大家當作自誇文就算了,閱後即毁)

這次為大家呈獻的是鹹蛋糕!!

趁早新春我娘還有寄肉鬆給我,就給他狠狠的加下去

一點也不留情..有台灣味 而且英國也買不到鹹蛋糕

G說這個台灣味沒有試過,但是味道他很愛呢!!

我不敢拿給英國人吃,因為英國人很==不擅長說真話

不好吃的也會整塊吃下去 !!

鹹的口味不敢給他們試!!

 

作法是參考楊桃

.P.S 塔塔粉就是用LEMON JUICE替代即可!!

 

基本上只要蛋糕體呢 打的棉棉的時,你就成功了一半

烤出來時,我的模讓我的蛋糕露了氣,所以有一些些紋路

我用蛋糕切一半法

美乃滋+肉鬆

索也來個幾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