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停這麼久?在做啥呢?

Well,

·         最近搬回Nottingham,生活突然變的充實,因為這個城市的附加價值多了一些

 

 

·         人妻生活的體認,讓我知道,婚姻跟戀愛的差異,是大大不同,曾經問自己過,適合嗎?

想說,人生都走來這一步了,不需要再回頭看,因為只有走下去知道..

 

·         當了人家所謂眼中的HOUSE MONTHER,但是年紀上的差距算是HOUSE SISTER

 

·         我們家那個HOUSE STUDENT,天啊,長這麼大,內褲上面還有”(),

 

·         回來的Neighborhood加強許多,某天接到遺產公司的電話,請我代為通知左邊鄰居有一遺產可以領??很明顯沒有我的份

 

 

·         再來,右邊鄰居是個租屋的中國夫婦,兩個人己近入自給自足的生活了吧,正好因為如此,我們常有免費的豆腐跟自製麵條可以吃.還有我有了自製的豆漿

 

 

·         終於有一個像樣的門牌..G被我逼到用到自製門牌

 

·         春天花兒開花..而我家是雜草滿地,我的呢,?是一個頭兩個大,找尋GOOD GREEN FINGER

 

·         突然意識到,家裡太有錢的小孩,原來問題才多(我們家HOUSE STUDENT給我的體認)

 

·         G重出江湖,以前在學校是學校藍球校隊的他,我叫他加入台灣學生會去幫忙打球

·         最近去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WALKING,一走都是4-5個小時以上,我們家G,從人家所謂的宅男,成為OUTDOOR MAN!!

 

 

·         婆婆吃媳婦的醋會有多大?嚇到我了!最近母親節,想說包個東西回去給G的娘,沒有想到,G說不要用他送給我的倩碧禮物盒包,因為他娘會發現,她為什麼沒有倩碧的東西?因為認識我之前,G的娘的角色,大概是G生活的50%

 

·         最近急需有人固定的帶回化妝品跟保養品回台灣,可收20英鎊-60英鎊.有興趣跟我聯繫嘍!!

 

·         今早,再沖澡,Doorbell又響起,啥都沒穿.後來,衝了下樓,想說是租車公司還來收G公司的車子,想說從信箱那里塞給他就好,結果門外的那一頭說,他是GAS公司要來看斯錶,差一點,我就把車子免費送給他,(他一進門說,真好,一早就有人免費要送我一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