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朝,心在漢..

女兒在英國..心繫台灣..

我呢,應該還算是個網路通...不知何時開始跟YAHOO奇摩知識解下良緣...

舉煩是身邊大小事都會利用網路先收集一下資料...

而我人在英國呢..還是不斷利用YAHOO拍賣啊,或是露天拍賣..偶爾買一下東西孝敬一下家人..

前陣子不是女兒嫁出去要買豬脚回去給娘家父母祝壽..雖然我人在英國...但是豬脚也是送到了..

人在英國硬是要買NINE WEST 的鞋...

最近才得到露天拍賣的一位買家的評語是醬子的..

商品名稱: Nine West 絕版!! 滿滿碎花布超美楔型鞋
商品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02092279

 
══════【評價資料】══════════════════════
◎信用評價: 優良
妳好,第一次遇到人在國外匯款還如此迅速的好買家!!! :) 大推~~
我已經對到帳了,星期一幫您用快遞寄出,也算是我的誠意囉,因為快遞費貴很多ㄋㄟ :)

很高興有與您交易的機會~~ thanx!!

全依靠著我那小小ATM轉帳機跟一些部落格的推薦

當然,我最近忙著的大小婚事也是醬子用的..

我只能說生活中沒有老公不打緊...沒有了網路我想人生會變黑白吧....

話說那天不知怎麼搜尋的..

可能是那時在看婚宴場地,結果搜到這個美少女的網站吧..

後來..發現這個美少女再賣蚵仔....跟蛤仔..

一看到她是從嘉義-東石娘家那邊拿貨..我心想,這個應該是好料.

我就想...我們家也是海鮮愛好者....那就隨手給她訂個3斤吧..而且價格也不貴

其實看美女少的部落格就知道她是一個熱心的好人..

果真...我請她用e-MAIL聯絡...

後來...才發現她又住在我家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裡..

雖然我全然都沒有透過什麼拍賣系統去跟她下訂..

但是人跟人的感覺卻很鮮明..她是可以值得信任的好賣家

從她在交談的過程中就知道她是個好人.一個很熱心的好媳婦..好太太..

那天..我娘打著越洋電話給我..

她說,蚵仔很好吃..我爸呢?看到美少女一進我家門..以為她又要來賣有的沒有的東西..

一聽她送蚵仔來..

我爸講:蚵仔也可以網購哦..

後來..我爸不管我娘己用好了山珍海味的晚餐..就硬要再去用個--蛤仔湯..才甘願.

我娘這個市場高手...她說蚵仔很鮮甜..

(各位,那就是蚵仔真的很甜

,因為由一個闖了市場江湖20餘年的女人口中說出的話..那就真的甜了...)

其實蚵仔跟蛤仔都是家人平時飲食中可以吃的

如果你是一個嫁的遠的女兒....又想要送一些新鮮的東西..

不如考慮一下蚵仔美少女的服務跟產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