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夫妻除了下班回來互相看之外,偶爾茶餘飯後要來個小情趣.

說到FACIAL這件事.不用跟我說,我自願成----愛奴.我.為愛人終生服務到老..

這個呢?想當年我23開始,年紀輕輕就派到大陸出差去,有時去香港住過大小HOTEL

...閒來無是就去飯店做DIY的SPA

直到我發現...市面上越來越多的SPA產品後,我就開始買書來研讀.再來買了一些按摩的書籍..

我發現越天然的產品.你可以做到每週SPA也都不為過...

結了婚的女人..偶爾就是要找個閒餘時間..好好對待自己..即使是那每天僅有的10分鐘

最近很多第一次看到我的人..發現我的年紀時..都不約而同的不相信.

.我己將邁入31年..(暗爽,...哈).恰哥還說,我不是跟她一樣大嗎?恰哥大約26..哈.

但是想當年,26時一心裝成熟,又因為工作關係..時常有超齡打扮出現..

別人猜我年約32時,真想一刀捅死自己

直到成為人妻之後..我將所有MAKE UP的東西,能夠少塗少抹---

換為一些天然的產品..其中我最推薦的是眼霜保濕霜還有頸霜..請勿必一定要使用..

辣媽不是必需..但是我相信沒有人結婚之後喜歡跟人老珠黃劃上等號吧..

還有女性的飲品若可以採天然的豆漿,可以攝取天然的大豆為基本飲料吧..

不說,切入正題,

很高興,今天請到的--水水G先生..有礙於經費有限,請不起高檔的MODEL)

首先,先使用NYR產品中的Chamomile cleanser (洋甘菊卸妝清潔乳)

此產品適用於不同膚質均可使用.

1.先將頭髮盤起(瞧..G很配合的樣子..)

2.記住,要將手洗乾淨啊...(用中指跟無名指取一些在手上塗抹一下下)

3.再均勻的以及用按摩的方式將臉上的一些汙垢清除

4.之後,用兩片化妝棉,沾水一點點後濕濕的,同時清楚臉上的汙垢

 

其實再來呢?最好用上一些Rose Facial Wash玫瑰潔面乳

(SORRY..會補上瓶上的照,因為我沒有,又想去買吔...啊..)

含有珍重貴既奥圖玫瑰精華混合,抗氧化作用既蘆薈精華以及能舒緩既粉玫瑰花瓣,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提亮膚色,改善粗糙暗淡,舒缓受損過敏皮膚,使皮水嫩透白,光滑柔軟.

使用方法:
按摩在濕潤處,然後用冷水洗淨即可哦

再來呢,就是使用玫瑰水.ROSE WATER

玫瑰花水具有令肌膚恢復年輕,舒緩功能.更有温和調理,清新皮膚功効.
使面部肌膚更潤滑

P.S(擦之前不要使用任何的保養產品..哦)

適用於,一般及過敏的肌膚上,都適用,

最後..

玫瑰和錦葵潤膚霜ROSE & MALLOW MOISTURISER

他很清爽,質地也很滑.這一款也是適合所有膚質適用.

一打開也是一股淡淡的香味,但是擦上去之後不覺得油膩

這是我最怕保濕產品的一部份,因為很像一塊...粉....黏在臉上,

但是NYR的產品不會..我之前鼻子上的脫皮...現在也都不會有了..




嗯..希望我們今天的水水(G先生)對於護膚的過程還滿意...

很感謝他願意被我醬子搞...

再來,送上一張偶本人快31的不化妝照片....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這是最近試用NYR之後,不上妝的試用報告....

 

P.S後續:NYR並不是全部都是純天然的產.我只能說,NYR只是目前我接觸到是比較天然的產品.

但膚質上的吸收比一般的產品好.他的有機成份都會標示在產品本身上...所以大家可以試用看看..

 

下次會介紹NYR的 EYE GEL哦,待我試用一陣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