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講...

是的...

又中標了...

不知道為什麼...

算命仙說我..旺夫益子...

但是結婚不滿一年...

我整個人....身體...一年可以高達破病3次(我以前也不會醬子)..旺了別人卻苦了自己...

我這個人不破病..一破病..則是...一週-2週...

現在邊寫頭邊痛...真想駡人...

家裡的垃圾筒...處處可見..雲吞滿地...

扯的是我這個病人也不能休息..

家裡的學生也中標..

後天他又要大考..

藥除了自己吃..還要跟他吃...

是的---3個人份的..

要怪...就怪G上週出差去二天..

他說他不舒服..

後來..回到家來,我照顧他..隔二天之後,我早上都沒有說話..

他看我情緒不對..

結果..事實是...我也中標了.

他傳染給我..

我跟家裡學生講話---我傳給他..

現---在

3個人----都在破病...

真想駡...他媽的    到底是哪個傳給我們家G的..

現在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整天鬧...不爽COOK...看到他不爽....頭暈....

每次我破病,我娘都會碰巧的打電話來...話說是母女連心還是怎樣..

就問..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這邊的醫生看你不嚴重時..也是多喝水啊之類的,叫你自己去藥房買藥吃.,

有看也等於看一半...

現在來給大家看一下,是的,頭痛昏昏的..所以照也照不清...手在皮皮挫...

這個下次有人中標也可以用...

幾種藥比起來..這個不錯....!!快死了也要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