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最近天氣          好到...懶的寫格子....

那天  跟我們家G去買了一些如上圖的FUNNY CAR SIGN要給送給有了第二胎的朋友..

突然我在打包時...

他突然跟這些可愛的車子小標語們..依依不拾的樣子

心想............(你有病啊,賣場一堆,在那邊又在依依不拾..)

他突然大聲說..........以後我也要買....!!!

(我心又想,你是想要孩子想到瘋哦...)

但是看到他那表情也好笑..

但是.............這也提醒我嘍,...怪了?? 小紅小姐怎麼  好久不見了...

馬上一查日子..小紅應該在月初就上車了啊..怎麼月底了...還不見人...

...我人也呆了,心想,我的小紅可是比信用卡帳單還準....

想說可能因為吃了一些感冒藥.也有一些影響

但是根劇我跟小紅相處的默契....

一週                  是她延遲的限制啊...

這下好了...上篇格友門...誤認我體溫計是驗孕棒之後...

心想,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想說我跟G倆玩驗床上遊戲開始就沒有出錯過....

心想如果真的有了...就CALL OFF 所以婚禮的事好了,也省了銀子換成尿布..

但是隔天一早我也警告G,如果有了,我也會跟你的 小鳥 一輩子過不去的..

(心想,我都沒有爽到就要當媽了...)

AM8點多,換好了一些衣服...就醬子..去買了人生中的   第一根驗孕棒...

出門時,G還問我驗孕棒一根多少錢...

我說什麼..這時候你要跟我算成本...我也是第一次買,我怎麼知道啊??

他還叫我去跟GP約,直接驗...

心想,你以為英國的醫生都很閒啊,他給你的話也是....

:-----------先去買驗孕棒,驗有了再來...

從家裡到BOOTS的那一段路...走的特別長...

想說去領個現金...省的等一下用卡付,

長長的排隊..讓排我後面的人都知道我買了...........這樣的東西..

心想... 都3字頭了..不曉得自己還在害羞什麼?

去領錢時,一堆開銀行門...怎麼會是第一個跟我講話的人是個孕婦啊..

切,心想...心裡作用..

我還買了那種最便的那一種....裡面還有2支...

回家時...用小跑步回家..想說這樣會---落胎嗎??

想說..如果可以用跑的,會掉出來好.....

切,不會吧,距離套上結婚禮服只有3個月,還要挺個肚子去參加自己的婚禮..

想著想著.....加快速度...越跑越快...

到了家...先穩定了自己的心跳...

再來...杯子.尿. 人.都準備好了...

讀好所有指示說明...十字就是地獄了,一條線..就是天堂了...

就醬子.....一個人在廁所....

等待 等待...等待......3分鐘..

我看見天使告訴我..吔...沒有中標..

我高興的打了電話給G...說我沒有吔...太好了..

G說...沒有還打給我做什麼..

我回:對哦,我們倆現在不同派.....(抱歉,打錯了...哈.)

就想..沒有的話...也要去看GP...

就在約好了當下的同時...

昨天在IKEA回來的...

我在廁所看見小紅的...行踨...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跟G說  YES !!! 小紅來了....

G說:你那個表情...好可愛...

我說: ....小紅...才是最可愛的!!!

 

p.s 要買funny car signs的可連接我的拍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